close


到巴里島沒做SPA的話,好像不算到過巴里島。第一種SPA是熱石按摩,包含頭髮護理跟精油按摩,另一種則是古式按摩。第二種是自費,一個人美金三十元,不過我們夫妻倆都比較喜歡熱石按摩,因為古式按摩太痛了,聽到骨頭霹靂啪啦響還挺可怕的,還是熱石按摩時舒服的睡著才是正宗按摩啊!

熱石按摩是在下午進行的,所以有比較明亮的燈光可以拍照,而且這間是新開幕的會館,整個外觀相當新穎,裡面裝潢的燈光也令人感到相當舒服、放鬆。導遊說,巴里島沒有颱風,所以屋頂都以茅草搭成;沒記錯的話,似乎可以使用二十年。我們到巴里島的這些天,不管是VILLA還是餐廳,幾乎都是這種茅草屋頂,雖然巴里島那幾天都在下雨,且常有傾盆大雨,但都沒漏水唷,可見這種茅草屋頂的編織技術還真是強啊!

這次去巴里島,只做了兩次按摩還滿可惜的,因為幾乎每種按摩都只要三十元美金左右,而時間都差不多兩個小時,實在是相當划算呢!這次沒有做到LULUSPA讓我留下遺憾,但同時也讓我有了再去第二次的理由。至於古式按摩沒拍照的原因,除了結束時已經十點,我已經累翻了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理由,就是每一個人一個床位,排排躺,沒有拍照的必要啊!

好吃的髒鴨餐

髒鴨餐,看起來一點都不髒。髒鴨餐是我們第四天的午餐,很難得的一餐,因為有果汁又有水。過去幾天的餐點中,只要有果汁,就不會有開水,而有開水的是無限量供應開水,但果汁只有一杯。聽說巴里島的水很貴,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捨不得給大家喝吧!

髒鴨餐的湯很好喝,雖然裡面的菜我不愛,不過湯真的很好喝,而且拿麵包來沾湯,味道更棒。鴨子很好吃,炸得很酥,所以小骨頭都可以吃下肚子,如果有本事的話,可以連大骨頭都喀下肚啦,但我實在不想跟我的牙齒過不去。蝦餅很好吃,跟台南的蝦餅有些不同,巴里島的比較不油,但我在土產店時沒有買蝦餅,因為我不喜歡自己動手。沙嗲有人說好吃,但我不愛,所以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嚐嚐看,說不定有人會搖頭,有人會點頭。

但是巴里島的米飯,明顯的跟台灣的有很大的差異,而台灣米勝出啊!台灣的米飯煮起來就是又Q又香,那邊的米比較硬;而且台灣米一直咀嚼的話會有甜味,感覺再台灣吃米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甜點的冰淇淋看起來還不錯,但我比較喜歡甜點裡附的水果,因為冰淇淋有一些我吃不慣的果粒,還是西瓜比較得我心。

在巴里島的飲料,我幾乎都點西瓜汁。後來,在VILLA跟我們一起住的那群人中,有一個人也是一直點西瓜汁,還被他同事笑,結果我就說我也都點西瓜汁,我們兩個都是賠錢貨。

這一篇好像寫太長了,等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