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里島吃的自助式餐點,沒有台灣五星級飯店精緻,同時也不像台灣這麼多樣,但最不能令我滿意的,則是自助式裡面有絕大部分是我不愛的、不好吃的。前兩天在希爾頓吃的自助式算OK,之後在KUTA區某四星級飯店吃的,就真的是搖搖頭;在海盜船上面的餐點,其實還可以,可惜人太多場地太小,搶食的進餐方式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吃飯。

這是KUTA區的餐點,湯很鹹但不錯喝,右下角白白的麵團很難吃,
上方的麵小辣但好吃,右邊的肉很乾

餐點不好吃,但位子不錯,景觀也很棒,坐在餐廳就可以看海囉。
吃飽後可以到KUTA海邊散步,順便在跳蚤市場買東西。

168餐廳我覺得還不錯吃,但他的不錯,僅止於蝦子無限。雖然那邊的主打,是有提供龍蝦,但龍蝦很小,差不多只有手掌大,十五公分左右吧!蝦子是現撈活蝦,所以很新鮮,我們這一桌狂吃蝦子,我跟山豬應該吃了有五十隻吧。其實這間店是火鍋跟蒙古烤肉專賣店,不過火鍋料不多,青菜看起來也不是很新鮮,而蒙古烤肉的醬汁不適合我的口味,所以他的主打我都不愛。

蝦子,真的是我們的最愛,他們一盆蝦子差不多十隻,要先把蝦子搖暈,然後一股作氣的將蝦子倒進火鍋中並將蓋子蓋起來。這個「倒盆」的動作,會讓大家都很HIGH,因為一個不小心,蝦子跳出來的話有可能會導致人燙傷,所以每個人都會注意,而且常有尖叫聲。

不過,在168吃飯很累,因為要一直剝蝦子。如果要去吃的人客啊,最好身邊要帶一個會幫忙剝蝦殼的,而不是像我一樣帶了一個負責吃蝦子的啊!

沒錯,右邊這個人就是負責吃蝦子的可惡鬼。

在巴里島的最後一餐,是在金滿樓吃烤豬。金滿樓是吃合菜,這算是合菜館裡面乾淨的了,沒有大蒼蠅飛啊飛,而且服務生會把吃完的盤子收走,而不是像第一天的餐廳一樣疊啊疊。可是,重點來囉,還是台灣的烤山豬肉比較好吃,簡簡單單的用鹽巴、黑胡椒醃過,在烤過後擠上一點檸檬汁,吃起來那口感跟味道,就只有一個讚字可以說。

如果下次我再去巴里島,我一定要想辦法自助,然後去吃最多人推薦的小餐館,而不是一直吃不好吃的餐廳。

這是最後一餐的金滿樓啊!

餐廳的部份說完了,接下來講完買東西、遊玩處,我的巴里島蜜月行就結束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