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篇了,感謝觀看我認真的亂寫一通的朋友們,這是最後一篇囉,這一篇是用來記錄被我帶回台灣享福的紀念品們。雖然有一些東西沒拍到,不過我會記得他們的,不過這些東西的價錢,我有很多都忘記了,大家就忍耐著看完吧!

這是在168門口買的,這樣三個三萬。(沒記錯的話啦)

這是在海神廟那區買的,總共好像八萬或九萬。

這樣總共四萬?五萬?我忘記了

這樣共五萬

這個跟下面那個香線組,好像共十萬吧?

其實,價錢我真的都不記得了,真的是很糟糕。我只記得,巴里島的價錢都亂開,有一次他開價十二萬的東西,後來用三成的價錢買到,所以在烏布市場買東西時,有時候會殺到有點沒力,我們團員中有人只要聽到太誇張的價錢,根本連殺都不殺就走人了。

在烏布市場要小心唷,如果是女孩子的話,不要走到二樓去,聽說在那邊交易沒成的話有可能會發生危險,所以導遊要我們別上去。可是烏布市場的設計有一點奇怪,繞著圈走時,會以為有個樓梯走過去後便會到達另一邊,不過一走上去時會發現其實是二樓,這一點真的要很注意唷。我跟山豬就是發生這樣的事,幸好一上去後,我就很有警覺性的說要下去,不然我可能全部的錢都得在烏布市場買一堆被爸媽罵的紀念品回來。

在第四張圖中的線香,我後來在庫塔區買了一堆回來。我在猴園那邊,他開價一包一萬,我殺兩包一萬,他OK但我後來沒買,因為我只是殺個意思意思。在烏布,三包一萬,我買了六包,想說跟其他的東西湊個整數。在庫塔區,盧比剩太多,不花完的話也沒辦法再換成台幣或美金,所以我買了三十八包線香。

我原本是只有要買線香台,店家開價一個線香台十二萬,真踏阿罵的啦,我怎麼可能會買?我直接殺成四萬,店家當然不答應,所以我就去裡面看其他的東西,然後說線香四包一萬,我要買四十包再加上剛剛的線香台,總共十四萬。原本店家不答應,只答應線香可以四包一萬,我凹了很久,他才接受,害我熱到快死掉了又殺到快抓狂了。不過後來發現我只剩下十三萬五,本想再跟他凹直接算十三萬五千,不過他不答應,只好退了兩包線香給他。

所以啊,我後來回台灣時,就是一整個行李箱都是易燃物,幸好這是沒關係的啦。對了,我們導遊有賣魷魚片,很好吃唷,我們湊了十五盒共三千台幣,後來我在機場看到一盒兩百七十幾,覺得自己賺到了,很爽。

這篇很亂七八糟,不管了,打完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