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動物,但海龜偏少的海龜島

我說真的,海龜島不好玩,甚至可以說是一個可怕的地方。我們在南灣當玩飛魚之後,就坐著可以觀賞海底景觀的玻璃底船往南灣出發。玻璃底船,聽起來很美的一個詞,但其實只是漁船加上船底是透明的一艘船罷了,當漁船在海面上狂奔時,海水會濺得一身濕,黏黏、鹹鹹的海水,令人很不舒服。

坐在船上,有機會餵魚。在船開了約十分鐘後,船長就會拿出吐司開始餵魚,魚群一跑上來後,他就把吐司發給我們,然後大家就開始亂丟亂餵。但我們去的那天,風浪似乎已點大,所以水有點濁,魚有點不想出來讓我們看,害我們浪費了一堆吐司,卻好像只看到三群魚,討厭!

我們到海龜島時剛好漲潮,原本要停泊的港口已經沒有陸地了,所以繞了一圈才進去。漲潮,讓我們看到一堆垃圾漂在水上,頗令人傷心。巴里島,不應該是這樣的,原以為的世外桃源,卻一步步的往垃圾窟走去,怎能不讓人難過?

海龜島上,跟動物拍照、看鬥雞,是唯一的活動。可以跟海龜、蝙蝠、蛇、大嘴鳥、蜥蜴和老鷹拍照,山豬跟每一種動物都拍過了,其中和蛇合照時,他還跟別人的妻子一起繞著蛇拍照,但我一點都不會吃醋,只顧著閃得遠遠的啊!海龜,是我唯一有合照的動物,不過抓著海龜時,海龜的四肢會啪啪啪的亂打,打到手真的很痛,可以帶一點跌打藥去擦。

在我們去吃髒鴨餐時,會經過猴園。猴園,之所以叫做猴園,就因為裡面有一堆猴子。裡面猴子真的很多,而且聽說猴子很兇,導遊要我們不要跟猴子玩,因為怕猴子抓狂。小時候,我曾經被猴子抓傷,導致我現在對猴子有一種恐懼感。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我,難得會怕猴子,真是太奇妙的感覺了。

為什麼我小時候會被猴子抓傷?小時候,我的鄰居在住家出入口養了一隻猴子,平常猴子很正常,有一天我在走道上面跑過來跑過去,牠可能是看我小時候太可愛了,所以牠想要抱我回家養,就一個巴掌過來,從我後腦杓的頭髮抓下去,然後我就狂流血了。老爸很緊張的抱著我,隔壁的伯伯負責騎機車載我們,送我去縫線。我也忘記那時候縫了幾針,只記得回家洗澡時,留在地上的水都是紅色的血水,好噁心。

所以我現在如果有一點點瘋狂的跡象,也許是因為我有猴子的細胞掉在腦袋中。

海神廟,是一個景點。由於我們到時漲潮,所以不能走到神廟去,看一些網站的資料,平常似乎是可以走到的啦。對了,海神廟那邊有一些店家在賣紀念品,我們團員中,有人在那邊要買涼鞋,殺到最低是一雙一萬五盧比,折台幣才六十元左右,所以她幫同學拿了三十雙回台灣的樣子。

我在那邊也買了一些紀念品,但下次我應該不會在那邊買了,我要去烏布市場,雖然不見得殺價後會比較便宜,不過東西多了許多,這樣挑起來會開心許多。

對了,猴園那邊也有三四家店可以買紀念品,不過就比較貴,畢竟商家少呀!總之,在巴里島買東西不殺價,這是無敵凱子才做的事情;雖然當阿舍仔是很難得的機會,但是在買完東西後,發現價錢比別人貴了超過一倍,應該會有想哭的衝動吧?!

海盜船,之前我說過,用餐方式並不是令人愉快的一件事,但用餐後的晚會倒是令人開心。有人唱歌,還有一些遊戲、比賽進行,整個氣氛相當熱烈,如果很放得開的人,應該會玩得很開心。不過我就跟山豬看看晚會進行得如何後,就下到甲板去聊天、看風景、拍照了。海盜船最美的風景,不是在夜景,畢竟黑摸摸的一片,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棒的,但在黃昏時的風景真的令人讚美不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