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老師教了修照片的新方法,所以我就拿了結婚的照片試試。咳咳,如果有人看到照片不要被嚇到,因為臉真的還挺大的。滿好上手的,而且不太會忘記,不過沒人教的話我根本不知道從哪下手。

我以前看婚禮紀錄,就有很多照片是黑白的,不過新娘捧花是彩色的,常讓人有不同的感受。原本我想修的照片也是我拿捧花的照片,不過我的捧花是白色的,修了也沒什麼感覺,所以我就修了這張拿酒的照片。注意看我們的酒唷,酒瓶是用我們的照片當標籤,在喜宴結束後我們才在酒瓶上簽了名,並且拍照做紀念。可惜的是,這瓶酒也不知道流浪到哪裡去了,但我相信他一定會在好人家裡頭啦。

真的很推薦比比的部落格唷,對修照片有興趣的可以常去看看,因為裡面有很多技巧可以學習。我也把比比的部落格推薦給同事了,大家都很稱讚;我家山豬雖然不喜歡狗,但也下載了比比老師的教案,我想他教學的趣味性,真的會讓人有實作的動力唷。旁邊的連結可以直接點,可以連楊比比。楊三十七度半。

下面這張圖,是第二次重做的,有沒有人可以看出有哪邊不同?咳,看過留言的就不可以回答了,因為答案就在比比老師的留言中。雖然還是沒有做得很好,可是有試著調基底了,果然被指導過就是有進步一些,哇哈哈,自己說自己進步耶!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東西,希望慢慢進步,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