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山人海啊!
雷門,真的不只是外國觀光客多,他們日本人也超級多,所以整個雷門前超滿。
感覺來到這邊,看到雷門這個大燈籠,就可以回家了,因為最大的景點已經看完了。
但是啊,我回台灣後,看到日本節目介紹,淺草地下街有幾間小店,味道值得一嘗,讓我好生可惜。
哼,老話一句,下次繼續來!

淺草逛街的裝飾,好有歡樂的氣氛,我很喜歡這邊。

但我不懂,淺草跟烏龍派出所的關連,因為這邊賣烏龍派出所的糕點耶。

兩津的人形燒,吃了會跟兩津一樣搞笑嗎?

這個,是我表姊大力推薦要買的,所以我有買。
但因為我之後還要去上野,所以這邊只是比比價錢。
這個,好像在各地都同一價錢,我後來在上野的OS DRUG,買到一樣的價錢。

這個,我是看到一群台灣人在看,所以我就去問問這是吃什麼的,他們說對腰酸背痛有用,所以我就有興趣了。
然後,我就拍一下價錢,結果我在上野的OS DRUG,只要4975¥,合台幣的話,差了400元!

還有這個小朋友在吃的表飛鳴,上野只要630¥,差好大啊!
上野的,真的便宜很多,千萬別在淺草的藥妝店買啊!

後來,胡亂在淺草找了家拉麵店吃午餐,一般般,不是地雷。

我點的蔬菜拉麵,蔬菜超多,這應該是最適合女生點的吧?!

吃完午餐,繼續在淺草閒逛。
其實啊,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在家裡掛面具,因為我覺得好可怕。
雖說有些面具很有特色,但還是很可怕啊。

淺草店家有很多小東西,很有淺草的古風,但這我都沒買,哈哈。



從淺草可以看到東京塔,但我比較愛東京鐵塔,感覺東京鐵塔比較美。




我覺得淺草,也是一個很適合走走的地方,就是有一點純樸,沒有那麼的現代感。
而且,在我回台灣後,看了介紹淺草地下街的便宜店家時,讓我更想要去看看。
因為那邊的店家,賣的東西好像很好吃,哈哈,我一整個就是....很膚淺。

可是啊,因為那個地下街,是比較不熱鬧的出口,所以生意比較差,但他們又堅持的做下去,很感人耶。
我之前也是看日本的節目,介紹一些人氣很旺的小店,又一間就在有樂町的高架橋下,我超想去的。
原本我有排好去有樂町的無印良品,順便再去高架橋下吃拉麵,可時間太趕,池袋過去又有點遠,就算了。
一樣,下次,下次要去吃!

還有啊,因為淺草的地下鐵建得比較早,所以無障礙設施沒有做好。從上野要轉去搭淺草線時,推車必須扛下去,稍微麻煩些。
我那時候還去問警察,是不是有電梯,結果那個老警察的英文還滿好的,讓我超驚訝的!
那個老警察的態度又很好,對於沒有電梯得扛推車感到有些抱歉,哈哈,又不是他設計的!
日本人還滿好的啦,隨著身體比較好,適應天氣的情形也有比較好的狀態下,我越來越適合留在日本了,哈哈哈哈哈。


還有,淺草也有人力車,但我一樣沒搭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