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最主要的行程之一,就是到上野的OS DRUG 採購藥妝品。
而且啊,OS真的沒有辜負網路的推薦,就是比較便宜,一大堆買下來,省不少(不要買更省)。
OS很好找,就在上野車站那頭的入口進去沒多久的左手邊,紅底白字的招牌吧?!

但是啊,買東西是媽媽高興,還是要讓小妞有放風的地方。
所以,就到上野公園走走囉。

上野公園野有寺廟,這邊是拜觀音的,好親切的神明....


上野恩賜公園很美,這排葉子掉光光的樹,映著藍天,好漂亮啊。

想想,如果是在櫻花季節來,這滿滿的櫻花樹,會有多漂亮?!
嗚嗚,我沒機會在櫻花季去日本啦,嗚嗚嗚嗚....

本來想要帶小悅去上野動物園,但是到的時候距離閉館只剩不到一個小時,就算了。

不過,沒有動物園沒關係,因為動物園對面有更吸引小悅的---遊樂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些晚了,這遊樂場沒什麼人,讚!
而且啊,這邊幾乎都是自己投幣的,沒什麼服務人員在旁邊,我最愛這種的了。
不然有些服務人員都會一直盯著看,好像很怕人家白坐太久、不投錢似的。

小悅啊,在這邊幾乎每台車都上去坐過摸過,開心得咧。

雖然這邊的遊樂器材,看起來都沒有很新,但都維持得很乾淨。


我只讓小悅挑一個來坐(我是小氣的媽媽),小悅挑了這個。

還好,不用家人陪坐,不然光坐一項遊樂器材,一個人大約一分鐘的時間就花了近五十元台幣,太貴了,哈。

雖說小孩的笑容無價,但反正她在免錢的地方也玩得很開心,那就夠囉。
爬上爬下,摸東摸西,小悅在這邊,展現了前幾天未見的活力!



但是啊,身為觀光客,不可以在一個地方待太久,要趕行程呢!

東照宮,就在上野公園裡面。
既然來了,就走走吧。

這時候的東照宮,正巧有牡丹展,但我們沒進去,因為沒興趣。
粗鄙如我,不適合賞花這行徑。



東照宮小小的,又有部分在整修,所以可以看的並不多。
雖說我這人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但反正就是進來走走,有興趣的下次可以再研究,沒興趣的就不用再聯絡。


在這邊,讓我最興奮的,是看到一棵結實纍纍的橘子樹。
那黃橙橙的果實,看了就心情大好,我好想在家裡面也種一棵(快讓我調回台南啦)。

東照宮,小小的,可以走走。

上野,應該會是我下次、下下次、每一次到日本都會再去的地方吧!
因為上野太好買了~後來啊,我有再來一次,回國當天的最後雪拼!



日本的天空,好像藍得特別純淨,有啦,我有越來越喜歡日本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泰國的物價跟平民老百姓的親切、熱情,讓我很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