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我骨子裡沒有浪漫因子,可是被日劇洗腦洗了那麼久,還是應該到這偶像劇一天到晚出現的地方瞧瞧。
冬天、夜晚,我去台場,被海風吹到頭昏昏的。

在百合海鷗號上,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彩虹大橋,以及東京鐵塔。
上面兩張,是我老公用傻瓜相機拍的,下面幾張是我的GF1拍的。
我拍的,也是用自動模式,但我的就是比較漂亮啊,哈哈哈哈哈!


在海濱公園站下車後,一路沿著沙灘走到AQUA CITY,接著拍一下一定要拍的自由女神,然後就躲到百貨公司裡頭避風了。
這邊的沙灘,在黑摸摸的情形下,我只能感覺好像沒有很髒,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在夏天帶小孩來這玩吧!
只是啊,我先生都會覺得,台灣一樣可以玩沙玩水,幹嘛出國做這些事?!
咳咳,那個有沒有人可以回答一下這類的問題??

AQUA CITY裡頭的這棵樹很美,在固定時間會有燈光結合音樂的表現。

另外,這邊有迪士尼專賣店,東西都好可愛喔,可是我都有忍住,因為我過幾天要去迪士尼玩耍啊!
我在這邊有看到很多大陸客,他們的導遊就叫他們在這邊買迪士尼的紀念品就好,因為他們待在迪士尼的時間不多。
齁齁,自由行還是有大優勢的,從迪士尼開門玩到關門,雖然還是沒玩完,但就是比較爽!


迪士尼真的好厲害,每個卡通人物都好可愛(都很會騙錢歛財)。

離開台場回到池袋後,我先生帶著小悅在池袋街頭亂逛。
日本有好多扭蛋機,我先生對樂高扭蛋機比較沒有抵抗力,所以他會讓小悅轉這個。
他的理由是,一個扭蛋300
¥,扭出來的是樂高人偶,而樂高人偶常要賣上百元台幣,所以值得。
好啦,反正又不是花我的錢,我老公因為得到樂高有開心,小悅也因為轉到扭蛋而開心,OK的。



以下,是我這天的藥妝,看起來還好,可也花了我上萬的日幣啊。
而且,這些東西陪我們一家逛完上野恩賜公園跟台場,一整個辛苦啊。
齁齁,我寫超過一半了,好開心.....我廢話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