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神宮的位置很好,一出車站就到了。
很多網誌都說,一早不知道要去哪邊時,就去明治神宮吧。
所以,我這天就到明治神宮了。

這天的天氣很好,讓我好開心,不然我在京都冷了好多天又下雨,很難拍照片呢!

神宮裡的樹木蓊鬱,散步其間,還滿舒服的。
可是,外國的歷史,對我來說就是比較沒有什麼意義,所以純粹是散步踏青。



這一堆酒桶,是必拍的景點,我這觀光客,一定得拍一下啊。

這鳥居,應該就是阿里山運過來的神木吧?!
這也是我去明治神宮的唯一目標,畢竟是台灣過鹽水的耶!


要錢的,沒進去!

這邊的電話亭,也很有特色,一點都不突兀,果然是專業的觀光地點。

我們在這邊吃午餐,東西很簡單,稱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就是打發掉一餐的感覺。

走完明治神宮,就到外頭的表參道附近走走。
很多建築物都很有特色,有驚喜連連之感。

這邊的幼稚園也好可愛。

裡頭的木頭遊樂器材、沙地、腳踏車,看起來都有質樸感,我也希望小孩念這種學校。

巷弄間的店家,也都布置得各有其趣味性,實在有用心。






但我在人家家門口,看到這車子,我超想要的。
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麵的椅子,看起來都好舒服,我也很想有一台,一次載兩個!

雖然這邊的店家很多,可是我什麼東西都沒有買,包括FOREVER21,我也空手而歸。

喔,這邊有一家AIGLE。
日本的AIGLE有小孩的衣服,我看到一件小孩的羽絨外套,質感超讚,我好想買,但要價一萬台幣!
嗚嗚,媽媽我的錢好少,買不下手.....
真的,AIGLE的小孩羽絨外套超美,有錢的可以考慮一下。

日本的警察腳踏車,我也想要一台!
後,怎麼什麼都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