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是一個命很好的人了,現在眼前只有三份報告要寫,哇哇叫也沒有太大意義。

我同事,念心輔所日間部,之前問他這學期作了幾份報告,他說大小報告應該超過五十份了。只要他不需要教課時,不是去研究所上課,就是在唸書跟寫報告。反過來看我,這學期已經做出來的報告,應該不到五份,平常沒教課就是逛部落格、上PTT、跟一些人講些垃圾話,真的命很好了。

只是,研究所很多同學的報告都寫完、繳交了,我才發現我連個影都沒有,真的是太。誇。張。了!

窩的媽呀,這樣我怎麼好意思要求我的學生啊?不過,我的研究所同學們,他們是提早交,不是我遲交,所以我現在開始緊張是有羞恥心。

對,那個誰誰誰,作業、專題還欠我的,我就是在思考,思考你們的羞恥心跑哪去了.....

就這樣,本姑娘(都當娘了還自稱姑娘)這禮拜雖然沒要回台南看小悅,不過也不能一直逛部落格了,因為我要認真寫報告!!質性研究、單一受試研究這兩份報告要寫前三章,另外一門課要寫一份教案,現在什麼都沒有,暗暗暗暗,罵一下再寫比較爽快。

另外,為什麼教授都這麼愛叫研究生寫前三章?如果每一門課,我都可以寫出優秀、能入目的前三章,那老娘我還需要擔心兩年畢不了業嗎?

我同學有人已經開始跟教授密聽了,我卻在一個多月前寫信給教授後,再也沒跟教授連絡過,可見兩方的積極度相差多少。我教授人很帥、脾氣很好,但據說對於他指導的研究生有很溫和但很有原則的指導標準。咳咳,我會好好繃緊神經,我會等到繃好之後再去找他,但那天似乎就遙遙無期了(遠目、噴煙)。

今年我同學跟學長皆有人考上研究所,雖然大家的科系都不一樣,但大家都一起加油吧。我希望我可以早大家一年畢業啊,就是因為我不是很認真、很愛唸書的學生,所以我才希望快點畢業呀!那個,有人問我要不要繼續考博士班。哩碼幫幫忙,碩士都想要快樂度過了,更何況要去念那種不知道幾年能畢業的博士班,我沒那種屁股不會去吃那種瀉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