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要去讀書了。哈哈,運氣好到抓不住的我,就這樣考上國北特教碩士夜間班,開心開心。

放榜那天,我看到榜單上有我名字時,還不敢相信那真的是我,因為我忘記我的准考證號碼,也找不到我的准考證。還有,因為我高中有一個學妹,她跟我同名同姓,也一樣考上特教系,所以我以為說不定是我學妹。很想知道究竟是不是我,所以我打電話去國北問,態度太好了啦,確定姓名、身分證都正確,還恭喜我呢。哈哈哈哈哈,我女兒果然是為我帶來好運的小傢伙,我以後會更疼我女兒啦。

考試寫完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沒望了,每個人問我有沒有機會考上,我都說不可能,因為我特教導論的解釋名詞就有一兩個完全不會寫。心智理論是什麼東西,我聽都沒聽過,不過我就亂寫;有一個解釋名詞,寫英文名詞要讓考生解釋,但那英文我完全沒看過,也翻不出來,只好...空白。

英文一直是我的罩門,所以國英的時間是一個半小時,我留給英文的時間只有二十分鐘,其他時間都在寫國文作文。作文題目,依稀記得為「論融合教育的精神」,我就一邊想一邊加各種自以為是的精神,包括個別化。對不起,其他我都忘記了,我好像共寫了五「化」。英文,全部用猜的,反正都是選擇又不倒扣,加上看懂題目就看不懂選項單字,看懂選項單字又看不懂題目,不猜我要怎麼寫啊?

收到成績單,我嚇一跳,因為我國英比特教導論高耶。哈哈,不曉得英文被我猜到幾分,畢竟我國文作文不可能拿五十分嘛!

謝天謝地,我考上了,否則我又要被我媽唸說不念書,這樣真的很煩耶。想當初,我媽還說,今年考不上就要我去補習班補習,幸好考上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