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似乎是一個結婚的大好日子。我不曉得當六月新娘有什麼特別涵義,我只知道六月是個炎熱的天氣,我很慶幸我的婚禮是在乾爽的三月天完成的。這次的喜帖,其實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是我同事收到的粉紅色炸彈,但我覺得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就跟他要來拍個照做個紀念。

這是可愛的封面

內頁的其中一面是KITTY夫婦,另一面則寫新人的名字、宴客地點。
可愛,當然是因為KITTY就勝出了啦,看到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看到別人家的喜帖,不免想到自己似乎未曾介紹過自家的喜帖。我的喜帖很簡單,都沒有經過特殊設計,不過就簡簡單單啦。山豬家的最簡單,不過一看就知道要結婚了,大紅色的喜帖,加上封面可愛的新人配著鳳冠霞披,一看就使人感到開心。

左下角的圖,是老公畫給婆婆的,自製地圖呢!

我家的喜帖,就比較複雜一點點。因為封面上的「永結同心」,所以每一張喜帖都有一個結要結上去,只能親手結上去的,有沒有誠意十足?封面一樣有可愛的新人,但這對新人明顯比較含蓄,相同點則是笑容滿面呀!

就是這個結,看清楚了沒?
不過喜帖合起來後,結就要拉到封面,不可以放在內頁啦。

另外我之前有提過,我們家婚紗公司有送平輩卡,但因為只能用寫的,所以這個誠意更是無卡能敵啊!最重要的是,這種喜帖才有附照片唷。齁齁齁~所以是朋友,才能拿到這個平輩卡啊,有拿到的可以偷笑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