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是一間歷史久遠的小學,一進校門就能感受到。歷史久遠,相對的建築較老舊,樹木較茂盛,陰影較多,四處皆有絲絲涼意,不是陰風陣陣唷,是涼意啦。學校,就在西門町附近,因此店家很多,要買早午餐都不怕買不到,也毋須走太遠;這跟位在信義商圈的我們就有差別了,我學校要買個吃的,都要走個十分鐘左右,要我們減肥也不是這樣的嘛!

西門,已經九十歲了,前八任校長都是日本人,也因為歷經抗日,所以保留了許多文物唷。我們開會的地點,就在校史室,我一直偷拍,但也只拍到一點點,我不好意思走起來到處亂晃啊。

這一次開會開得很順利,大家都很輕鬆的就過關了,實在太感謝師院的教授們了。咳咳,師大的教授比較機車,不感謝,哼。


我不曉得這有什麼用。

校長在用的公文盒,應該很重吧?!
那時的人太辛苦了啦,還是現在用紙製公文夾比較有人性。


學生用的鋼盔,哇~~一定很重。

每間學校都有固定位子,做得很精美,字超大!

右邊是電話筒,左邊哇嘸災。

右半邊的大頭們,負責審核我們提報的學生能否進班

喔,代表我不認識他。
厭,就看字面上的意思嘛。
讚,其實應有兩個人,但另一個被隔壁的遮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