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貝登堡是一個不錯的櫃,每一個小姐都很親切,對顧客的疑問解答得很詳細,對產品的使用方法與變化也能親自示範。很久以前就想去上課,不過自己很懶,再加上事情很多,所以直到前天才去上課。貝登堡專櫃很多,我都是在信義A8四樓,跟A11地下一樓購買比較多,而上課是在A8。

那天有兩場,分別是三點跟六點半。我如果去參加三點那場,被家長遇見就尷尬了,所以我上六點半那場,順便去逛街。逛街才是重點,不過我在貝登堡櫃上待了三個多小時,除了做茶包組外,還一直問小姐產品的使用方法。

有很多小朋友去學唷,小朋友很可愛,不過我比較內向,所以沒跟小朋友哈啦。唉,平常在學校都已經一直跟小孩聊天了,去外面還要跟小孩聊天,我不是命太苦了?!

這是完成品。色彩是用新出的粉餅調色盤上的,顏色很粉嫩

可以在裡面放茶包,也可以運用這種做法作成手工書。
做這個茶包組,發現彈力棒真的很好玩,不過我沒買,因為不需要。


四個角是用燙金的工具,很容易,只是要剪下來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