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因為六年級學生要畢業了,所以跟他們去吃了個飯。他們還是一樣很妙,女孩子比較成熟,男孩子一樣寶裡寶氣的。想到這一屆學生,剛接到他們時,因為他們很皮、很搞怪,我那時真的很常發火。

就有學生說,教中年級的老師脾氣比較好,高年級的老師比較兇,我就是高年級的。而且,還有人說,高年級的男老師,不是真的兇,只是嘴巴罵罵而已;女老師,真的很兇,還有稿紙攻勢,哈哈。

餐廳是學長找的,在紐約紐約的鬥牛士,之前有去吃過,覺得還不錯,價位又可接受,便再來光顧囉。餐點一樣好吃,但是學生一樣很天,到餐廳時就有人翻倒水讓我賞他很久的白眼,實在是白目啊!


誰在路上被搭訕?看照片看得出來嗎?

這學生超可愛,他也很愛星爺,超會被台詞,超愛搞笑。
嗚嗚,他要畢業了,我一定會無聊許多。


學生問我幹嘛拍一堆有的沒的,因為我很無聊嘛!

學生的芒果汁,看起來滿好喝的。

咖啡,我喝得很難過,還是學長煮的比較好喝。
因為學長訂位時有跟餐廳商量,所以飲料皆可續杯一次唷,學長超讚的啦!


酥皮,很酥,我比較想要直接剝下來吃,哈哈

我的雞排,好吃的雞排,嫩嫩的。
配菜有花椰菜、玉米筍跟紅蘿蔔。


我挑的附餐蛋糕,但吃不下了,給那個搞笑的學生吃,
他負責幫老師吃所有吃不下,以及不想吃的東西。


學長點的附餐,一樣給搞笑學生吃,老師們都吃不下囉。

這是在華納威秀前,一個柱子上面的塗鴉,滿可愛的。
不過,學生看到我在拍,又問了我為什麼要拍。關你啥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