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真的老了,雀斑一直沒有消就算了,顴骨好像也因為自己不防曬的關係,冒出了一些曬斑。年輕的時候還可以假裝年輕,假裝長了斑就像有雀斑的小甜甜一樣可愛,現在想想自己如果繼續冒斑,可能會跟白雪公主裡頭長了一堆老人斑的巫婆一樣嚇人。為了不要再冒斑,只好很甘願的天天上防曬,而既然都已經擦防曬,當然用粉底液比較方便,又可以潤色又可以防曬,一舉兩得呀!

Kanebo的粉底,是我最愛的粉底,從Revue開始用,到現在已經停產,只好另尋好用的粉底。本來想要買高斯美締的,但在佳麗寶遇到好的櫃姐,加上試用後還頗為滿意,就繼續用這家的粉底了。

左邊是粉底液,右邊是飾底乳。飾底乳後再上粉底液,整個肌膚的光澤感比較好,如果加上蜜粉妝會更定,但我只是為了防曬,不需要像櫃姐或OL般的對妝錙銖必較,所以我都只有上這兩罐,兩分鐘內搞定,對懶人最方便了。不過這對一些人來說可能較乾,但對我這混合性肌膚的人而言就剛剛好,如果有考慮購買的人可以先到專櫃試試。

這系列的代言人,包含了柴崎幸,更令我認定「這就是我的菜」。點【這裡】看佳麗寶的簡單介紹吧!

以下是我以前買過的佳麗寶底妝系列。看看我以前多支持Revue,包含粉餅、冬天以及夏天的粉底液都買,現在我要展開省錢大作戰了,只買需要的東西,而且每次買東西都要記帳,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