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艾瑪家,看到台東舊鐵道旁有射干這種花,讓我想到,就在我上班經過的公園中,種了一堆射干。公園的花木都有標明名稱,只是上班途中總匆匆,所以未曾認真留心過。最近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大家都很認真的對待身邊的事物,讓我不禁在下班時,順路去拍了公園有開的花卉。幸好,那天有開的花僅有兩種,否則我可能會不小心被淋成落湯雞,因為最近的雨下得太急囉。最近,公園多了不少花,應該要早一點去上班,才有時間拍照。

在拍射干時,我的SONY W1好像快要升天了,鏡頭有時候會卡住,接著螢幕就黑了,鏡頭要在壓了很多次電源才會縮回並恢復正常。這幾天,偶而還會發生這些問題,但還能恢復正常,加上我剛買1G的MS卡,要換掉相機心有不甘。

不過,換掉相機是早晚的事,我想換成單眼數位,只是單眼的重量讓我裹足不前。我還滿喜歡這台SONY的相機,因為用起來真的很順手,比我第一台富士的好用許多;但有人跟我說SONY的相機,只要時間一到就掛點,這讓相機是因為故障而要更換的我更加猶豫了。

有人推薦 Pan牌的LX1,可我還是對單眼的有點心動耶,怎辦怎辦?

下面這種花,我就不曉得是什麼名稱了,認識的告訴我一下唄。肛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