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鳥窩我今天吃東西的照片還沒整理,所以沒能PO文,但總算可以寫一下我正使用中的保養品了。前幾天,因為我發現熱情有淨溫感面膜真的好用,也算是直到那次,才真正了解他的正確使用方法,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做記錄了。

有很多我以前使用過的產品,但那時都沒想過要做紀錄,所以為了做紀錄,我以後就要好好挑選產品了,不可以亂七八糟買一通。雖然,亂七八糟買一通可能會有更多產品可以寫,但這樣一來大家就會知道我多浪費囉。呵呵,為了讓大家知道我是很勤儉持家的,我會好好的把使用心得寫出來,並且好好的做紀錄~

這一款面膜,一條八百元,就面膜來說並不貴。嚴格說起來,品木宣言算是中價位的保養品,而且它的實用度來說,我覺得甚至可以算是低價位,因為很好用。另外,品木宣言的產品名稱都很可愛,每次看他的名稱,都會忍不住笑出來,真的很有趣唷。

既然叫做熱情有淨溫感面膜,一定是要暖呼呼的呀。沒錯,當你把面膜往臉上抹時,就會感受到熱度,接著在臉上按摩時,那種熱度就會逐漸加強,然後就會有熱熱熱的感覺出現。所以,冬天用會很舒服,不過夏天在使用後會很爽。

用這款面膜要注意,臉一定要微濕,否則會覺得很難將面膜推開。這款面膜的微濕,就是在洗臉後,拿毛巾輕壓臉後即可,有壓過就好,不要一直壓,那就會變成乾了,這樣懂不懂?(老師在說,我相信你們一定有在聽啊,不然你來看這邊幹嘛?)

輕壓臉後,手部還會有一些水份,千萬不要擦乾唷,否則,也是會很難推開。

將面膜塗在臉上後,再將面膜均勻的在臉上推勻,並開始按摩。面膜中有些細緻顆粒,會在按摩時稍微清潔毛孔,手跟臉的水分也會幫助面膜更易推勻。一邊推,一邊會感覺到熱度,就讓他熱吧!而且只要有足夠的水分,原本很濃稠的面膜,就會漸漸的轉成水感,不會流下來,但就是會變得比較稀一些。

按摩一兩分鐘後,讓他在臉上停留十分鐘後洗掉,就大功告成囉。這一款,只要使用方法正確,會讓我一直用下去,雖然偶爾會因為其他產品而變心一下,但這產品是我會推薦的。這款面膜,主打深層清潔皮膚,且不讓皮膚過乾。對我來說,效果還不錯,在使用後,整個臉色看起來較亮;至於過乾的問題,由於我是偏油膚質,要過乾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