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習慣用的是卸妝油,用過DHC、TISS、歌劇魅影跟提拉,忘記還有沒有其他的卸妝油了。有陣子,皮膚狀況很差,亂七八糟、莫名奇妙的長了一堆粉刺,我就停用卸妝油了。不過,這樣一來,我就得另外尋覓卸妝產品,專櫃、開架的我都可以接受,也都很愛買,所以先跟大家推薦一下便宜的開架是卸妝乳囉。

用到現在,其實我真的覺得,東西不一定要是專櫃的才好用,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便宜的不見得沒好貨。我也用過SK-Ⅱ的淨透潔面布,雖然真的不錯用,洗起臉來相當舒服,但一張潔面布只能洗一次,一次五十元,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以前自己真的很會亂花錢,現在,只要東西好用,我已經不堅持要專櫃了。反正,早睡早起,好像才是顧皮膚的根本之道,只是能不能確實做到,也只能自己要求自己了。

回過頭來說說這款卸妝乳,在說自己最便宜的小屈就能買到了,一條不到兩百元的價錢,相當親民。會引起我購買的欲望,實在是因為上頭標榜的「美˙白泥」,自以為用這款卸妝就可以達到美白的效果,這讓十分想要白白白的我,不由自主的就拿起這玩意兒去結帳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手跟臉都要保持乾燥,擠出適量的卸妝乳,在臉上打圓讓卸妝乳溶解臉上髒污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掉或用面紙擦掉了。

通常我都直接用清水洗掉,如果妝比較濃,我就會用面紙擦掉再卸一次。卸妝乳跟髒污混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所以滿輕鬆就能卸掉臉上的妝,之後用洗面乳洗臉通常要洗個兩次,才能讓臉感覺清爽不油膩。卸妝乳本身有一點黏稠、滑膩感,雖不至於感到不舒服,但若只用洗面乳洗一次,會覺得不甚乾淨。

一條卸妝乳不到兩百元,一條洗面乳也不到一百元,卸兩次加上洗兩次,怎麼算也不會比SK-Ⅱ一次五十元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