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又來了,不過還沒開他的經典蛋捲來吃,這邊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他們家的葡萄餅。會買這個葡萄餅,是因為網路上的賣家頗推,她說她自己很喜歡這款餅乾,我就買來嚐嚐看,我真的很容易被煽動!

哈哈,上面那張照片怎麼了?沒辦法啦,我用我學校那台四五年的相機拍的,對焦速度好慢,我又好懶得再重拍,大家就勉勉強強看一下吧!總之,一份三十公克,一份134.5大卡,一包約有16.8份,所以一次喀完整包的話,等於吃了2259.6大卡!!!一個正常成年女性,一天的熱量似乎只要1500大卡,吃了這樣一包,真的是破表,幸好吃個兩三片就幾乎飽了,真要吞下一整包,還真困難啊!

但是,所謂的零食,不就是在一片兩片中,默默的、積極的增加不必要的熱量嗎?

這款餅乾吃起來很鬆很脆,與迷你蛋黃餅相較之下,蛋黃餅較鬆,這款稍微偏硬。吃起來有點像可口奶滋,但又不像可口奶滋上面的糖漿,有時會有過甜之感。因為較為紮實,所以配茶時吃個幾片就會有飽足感,以他的成分跟標榜的健康食材選用來看,還滿適合讓小孩當點心吃。如果讓小孩吃,我想一個人一片,加上一杯牛奶,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

上頭黑黑、紫紫的東西,似乎是葡萄乾,卻又較為黏稠;我覺得比較像葡萄乾熬成汁,可也不是我親自參觀過,所以也無從證實。葡萄乾的部分稍感黏牙,但所佔的比例也不高,因此也不會覺得吃得很累。

一片葡萄餅,約為6公分乘以15公分大小,共有三十片左右,一包八十元,應該不算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