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沒想到他的熱量這麼高耶。原本以為總共149.2大卡,沒想到居然是一份30克的熱量,我的天啊,我昨天吃超多的耶,應該吃了超過三份喔。三份,差不多五百大卡,我真的會變成一個大胖子。

福義軒,是我一直很想訂購的商家之一,不過之前一直懶得訂,最近嘴巴饞得很,加上想吃的就會特別想吃,辦公室的同事找一找,就衝「壓護」上面的代買囉。代買雖然比較貴,不過算算運費、包裝,其實沒有貴到哪邊去,因為代買者可以買到家庭號蛋捲,若直接跟福義軒訂,則僅能買到禮盒組。禮盒組,理所當然會比較貴囉!

迷你蛋黃餅,吃起來就很像孔雀餅乾,本來就很喜歡吃孔雀餅乾的我,買到這個真的是如獲至寶啊,一口接一口,一點也不停手啊!我很喜歡迷你蛋黃餅濃濃的香味,而且他的餅乾相當鬆脆,不是那種紮實的嚼感,卻是鬆脆且容易化掉的口感,好吃好吃!

正如孔雀餅乾可以當早餐一樣,這個餅乾不適合當早茶,除非自己很有自制力,因為一口一片的結果,很容易使自己的肚子飽飽,這樣午餐就吃不下了呢!但東西放在手邊,真的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拿起來吃了,這樣可能體重就在不知不覺中,漲價了!

代買的價格,一包七十五元,也有看過七十元、八十元的價錢,不過在合著運費算一算之後,我覺得一包七十五的商家是最便宜的了!一包七十五,算貴不貴呢?我覺得不貴。福義軒的東西很天然、很健康,一包約A4大小,下面這一包是已經被吃掉二分之一了,那天我們同事,一女二男分著吃這包餅乾時,吃到午餐都快吃不下去,想想是要吃多少才能有這樣的飽足感。

福義軒在嘉義,白河離嘉義不遠,下次寒暑價回爺爺家時,去福義軒排個隊好了,好歹也要趕個流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