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連假回台南時,終於又有時間可以跟高中的好朋友聚一聚了,這讓一整個暑假沒跟他們吃到飯的那股怨念,稍稍得到紓解。本想說大家一起吃個飯,沒想到這個飯到了萬巒才吃到,台南人真的很努力在吃飯上面啊!

海鴻飯店,是萬巒豬腳中最有名的,不過因為生意好到沒車位可以停,我們就去吃小林豬腳囉。十三個人,分了兩桌,叫了一堆東西,可惜很多我都懶得拍了,畢竟一兩點才要吃午餐,一大群壯漢都餓昏了,要他們再等一等,應該我的小命會不保。

豬腳很好吃,一點都不會太油,魯得很軟嫩,皮的部分有待了些許嚼勁,吃進肚子就彷彿補充了許多膠原蛋白,有皮膚會慢慢變好的感覺。呸呸呸呸呸,什麼人說有脂肪也會變多?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啦~~

過貓,是我不喜歡吃的菜之一,所以我只負責攪拌均勻,吃的部份,就交給其他人了。另一桌點的菜,忘記是空心菜還是地瓜葉了,不過這兩種菜我都吃,可惜人家沒吃到。

薑絲大腸,酸味不足,雖然大腸軟軟爛爛的還不錯吃,但大常未曾是我的最愛過,所以酸味不夠嗆,就算不行囉。還有點客家小炒,還可以啦,不過就是普普通通,不會滿口稱讚。

味噌湯,好喝的味噌湯,裡面有滿滿的豆腐,還有很多的柴魚,我好愛喝這樣的味噌湯喔,好喝好喝。另一桌點了蛤仔湯,蛤仔看起來很大顆,應該還不錯吧!

十三個人,只吃這樣的話應該會餓死吧?!另外還有炒飯、炒麵、炒板條,還有人點了湯板條,吃完都很心滿意足的離開。這次用餐最可惜的就是,我沒有買到豬腳,因為之後還要去別的地方玩,怕豬腳買了會壞在車上,所以沒買到,可惜可惜可惜~~

我終於知道,關廟到萬巒一點都不遠,下次我回台南時,大家再去萬巒吃豬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