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蝴蝶結,真的是很花錢的一件事情,因為會得了一種看到緞帶沒買會死的病。
可是,我也知道小悅只有一顆頭,頭髮也只有一些,可是我就是會想買來試試看,哈。

網路上有超多高手在做蝴蝶結,可以參考的網站超多,而且youtube上頭也有超多影片在教。
說真的,要真的這樣下去,會累死。
哈哈,幸好我是一個不算太勤勞的人,所以都是想到做個幾天,慢慢做,才會持續。

可是啊,明明是一樣的打法,不同顏色跟圖案所做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很有趣。
對我來說,蝴蝶結應該算是可以持續做下去的一種手工,我應該會努力做到小悅不想戴吧....

有時候,做一做會覺得,還是我老公比較厲害啊。
因為我老公的興趣,可以變成賺錢的工具,但我的興趣,就一直只有花錢的份....

但至少我女兒戴得開心,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傻媽媽....就一直被小悅吃得死死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