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翻到這條緞帶,覺得這青蛙也太可愛了,就把它拿來試試看囉。
好多種動物,在現實生活中都好可怕,可是變成卡通動物後,卻是有滿滿的可愛感。
這個青蛙王子,因為我做得比較大,所以感覺拿來給小孩綁成兩邊,或是單綁馬尾都好適合啊。
又或是可愛的媽媽,可以出遊時跟小孩綁成親子款,也好搭啊。
這時候,我突然有點後悔把頭髮剪短了(淚....)

然後,做完青蛙王子之後,又翻翻翻了一下緞帶,決定來個南瓜馬車款。
南瓜馬車,這樣粉嫩的顏色,最適合小女孩兒了,所以一定要髮束跟髮夾都來一下的啊!

這個髮夾,可以當瀏海夾,也是好可愛。

這也可以在小朋友綁成兩邊半頭時,拿來當裝飾,揪溝追~(自己做的都溝追)

南瓜馬車做完,換舞衣的來看看。
本來想要做得豪華誇張一點,但因為我還想不到,技巧又還沒好,那就來個簡單的!
哈哈,本來就這樣咩,山不轉路轉,所以我轉到我做得出來的那款。
然後,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