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出來的蝴蝶結,看了都很順眼。
哈哈,就跟自己的孩子一樣,看了都覺得又帥又美又可愛啊!

可是我覺得,我做到有點了無心意,好像來來去去就是這些打法,怎麼辦呢?
不過,我覺得顏色只要很粉嫩,就都還是很適合小孩。

我覺得,我現在要開始讓小悅帶髮夾,這樣才可以讓她當我的小模。
畢竟,媽媽做這麼多蝴蝶結,就是為了女兒,要是不能幫她拍美美的照片,我會失去動力。

有了可愛的,偶爾也要做些看起來比較有氣質的。
這個蝴蝶結緞帶有兩種顏色,做起來都還滿好看的(自以為...)。

這種甜蜜蜜的蛋糕款,就是適合小女孩兒啊~
戴得再顯眼,還是很適合!



瓢蟲款,看起來很大,戴在頭上時也還真的是很大!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哇哇哇~~小悅戴上我做的髮飾,我好開心啊!
只是我女兒最近很難乖乖的站著讓我拍照,這是我比較傷心的地方....


這條藍色蝴蝶節的緞帶,我當初只買一碼,結果只做了四個蝴蝶結就用光了。
齁齁,你看看,有沒有很傷本....
不過,有人喜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