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意麵店,我一直很想找機會來吃,因為每次經過都很多人,但偏偏每次經過時都吃很飽。這次點了餛飩乾意麵、滷蛋跟滷丸。

滷蛋是鴨蛋,很好吃,滷得很入味,蛋白部分很有嚼勁,蛋黃部分卻不會很乾,吃起來很香。滷丸比較普通,雖然一顆才5元,但我個人大推滷蛋。

餛飩乾意麵,一碗65,以台南價位來說,好像不算便宜,但仔細瞧瞧就不覺得價格高了。餛飩應該有六顆以上,很紮實的肉餡,搭上飽嘴的外皮,吃起來非常有滿足感啊。

意麵我喜歡,因為香氣十足,雖然有人不喜歡它偏軟的口感,但我超愛。這家意麵有點介於鹽水意麵跟鍋燒意麵之間,不像鍋燒意麵那樣容易過軟,卻也不像鹽水意麵那樣有彈性;但那口感對我而言就是剛剛好,能夠吸附醬汁又不會嚼到嘴巴累,我很愛。

福榮小吃店,地址在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25號,電話是062212805,062222069。

裕成水果,也是我很想去嚐嚐的店家,雖有聽說這冰不便宜,但我還是點了鮮果冰。

鮮果冰的水果種類繁多,有西瓜、蓮霧、香瓜、哈密瓜、奇異果、蘋果、香蕉等等,還有很像蒟蒻的東西,另外在冰上有淋上芒果果醬,超香超好吃。裕成鮮果冰裡頭的水果,吃起來就是有好品質的感覺,不過一碗要價一百三,我想我還是回西港吃甜園的水果冰就好囉。(私心推薦西港慶安宮前的甜園冰果室,一碗冰35元,料好實在,香蕉牛奶也很好喝啊。)

我喜歡裕成的冰勝過莉莉,因為莉莉剉冰的顆粒比較大,不能一口接一口,吃莉莉的冰會有磨練牙齒的感覺;可是相對的,裕成的冰就融得比較快。

裕成外頭擺了很多水果,看起來都很新鮮,那紅通通的蘋果泛出漂亮的色澤,真的令人垂涎欲滴啊!

裕成水果,地址在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電話是062296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