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蔡家糙米碗粿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99號
電話:06-2246496

這家糙米碗粿,是我同學去過台南之後,很喜歡吃的一家。據上次去吃,已經十年了,在熱鬧的國華街,這店還滿不起眼的,但就一直維持著我十年前去的樣子,沒有更好,卻也沒有更差,還滿神奇的。

簡單的「碗粿世家」招牌,加上說明吃糙米的優點包括增進精神強化神經系統、含豐富纖維、食用後不會有胃酸過多的現象等等,讓人感覺糙米碗粿好像還滿營樣的。

無論葷素的糙米碗粿或魚羹,都是25,這天我沒吃魚羹,我喝的是紅茶,但我不推紅茶。

糙米碗粿的硬度適中,吃起來不會有負擔,裡頭的餡料有香菇、小片滷蛋跟滷肉,還有淡淡的肉臊香,真的還滿好吃的。如果有來國華街,其實不見得只有有名的那幾間店,其他的也可以試試。說真的,在台南國華街這百家爭鳴的地區,不好吃的早就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