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都小吃點心城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二段28號
電話:06-2216268


華都的小籠包,主打松針小籠包,但我這不挑的嘴,吃不出什麼松針香。可是我滿喜歡華都的小籠包,一口一個剛剛好,而且湯汁不燙口,吃下去也不會感到油膩。皮不像湯包那樣薄,也不像小籠包那樣厚,就是恰恰可以包住餡料跟湯汁,而又帶了一點皮的實在度,我還滿喜歡這家的小籠包。

我們拿的小菜有花生、豆乾小魚。我比較喜歡花生,因為煮得比較軟,入口有滿嘴花生香,我很喜歡;豆乾小魚也不錯,但我這個人生性喜歡吃軟的東西,豆乾跟小魚都比較硬,所以我只能說氣味不錯,口感不適合我。

蛋炒飯還不錯,看起來很清淡的一盤,事實上也很清淡。不過這是要給小朋友吃的,所以簡簡單單的蛋香,配上粒粒分明又不過硬的米飯,嚼久還有米飯的甜味,其實胃有空間的話可以點來嚐嚐。

炒空心菜,除了還滿好吃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很餐廳的口味,很脆的青菜,稍微油了一些,但還滿好吃的。

他家的酸辣湯也很好喝耶,又酸又辣料又多,超級划算。

蔥爆牛肉,牛肉很滑嫩,勾的醬汁很順口,很下飯。

番茄蝦仁,這應該是我點過最番茄的番茄蝦仁了。這家的番茄,給得真是豪邁,而且快火炒過仍保有番茄的一些脆度;蝦仁頗大隻,給得也不小氣,吃起來又脆,好吃。

這家餐廳價位中等,還滿適合一家大小去用餐,吃完可以順便去旁邊的吳園散步、餵魚,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