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上個週末,我又跟高中同學們出去玩耍了。這次的行程中,吃的東西拍得很少,所以我只報導遊樂的地方,但這篇只是來個預告,也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能偷懶,另外也要大家來猜猜這是什麼地方。對了,提示大家一下,上圖示從我們住的地方往下拍的,而這個地方是在西半部,哈哈,如果你能猜到在北中南哪個縣市就已經很棒了,若能猜出我住在哪邊,那我真的就給你鼓掌兩萬聲了啦!

下圖,是一個遊樂地點,不過好像尚未規劃好,裡頭有供餐、飲料,不過都很貴,門票要價兩百五,每張門票可折抵消費一百元。齁齁,不過這邊的飲料都要超過一百元,餐幾乎都要兩三百以上,所以不推不推。阿,有人能猜出這是哪邊嗎?他的建築物很明顯、特別呢!

對了,不得不叫一下,中鋼都不跌,害我買不下手,如果持續漲漲漲,那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買股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