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去吃和幸日本料理了。不過不要問我這是拖了多久的食記,我真的是得了很嚴重的懶病,每一篇都有一搭沒一搭的,嗚嗚,我想要變成勤勞寫網誌的瘦子啊,不然越懶會越胖耶!

這次去和幸,拍的照片不多,因為去了七個人,講話都來不及了,怎麼有時間拍照呢?而且菜一上桌,大家筷子就衝了,連我的筷子都不由自主的往菜衝,所以拍出來都是殘缺的菜餚,大家就勉強著看看吧!

第一張是明太子炒花枝,不愧是很多人推薦的菜色,花枝Q而不軟,明太子脆又香,加上豆芽菜的爽口,果然適合當下酒菜啊!第二張是服務生推薦的豬腳,真的很好吃,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萬巒豬腳跟花蓮滿妹豬腳,畢竟這樣小小一份要價250,我還是買一支四百元的滿妹豬腳吃到爽比較實際。

烤雞翅,好吃的烤雞翅,外皮烤得稍酥,但雞肉卻不會太老,反而帶了點肉汁,真的很好吃。小小的雞翅,一下下就被吞進肚子了,還真令人有吸吮手指醬汁的衝動呢!

這次點的菜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蛤酒,可惜沒拍到照片。蛤酒就是蛤蜊加點鹽跟酒去蒸,這樣就很好吃了,以後自己有廚房的話,再來試試看能不能做出一樣讚的味道,否則下次去吃和幸,都不曉得是什麼時候囉。

七個人,吃了多少錢?點了多少菜?這次有圖有真相啊,七人花了4820,果然這種地方不適合我這種小老百姓常常去啊,下次我還是跟山豬去吃麻辣鍋吃到吐好了。

對了,今天是入冬,希望大家都記得吃補,好好捕身體,天氣涼了,要好好保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