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其名的意麵王,這天我終於吃到了,生意真的很好,真的是我的媽呀!不過,裡面就只有賣麵、小菜,所以也不會有人在裡頭喝酒、聊天,因此人潮流動得很快;我們到的時候,裡面滿滿的人,但拿完點菜單,就有位子坐了。

我們分別點了清湯意麵、餛飩麵、乾麵、紅燒肉跟三層肉,價錢分別是25、40、25、40、40。

我點的是清湯意麵,意麵王不愧是專門做意麵的,雖然是細的意麵,但真的很Q;湯的味道也是我愛的那種,清清淡淡卻有醇醇的香氣。配菜只有幾根韭菜,這樣要價三十元,不愧是在台北啊。雖然意麵真的滿好吃的,但我想我來吃這一次就好了,我回台南的意麵,吃起來才真的滿足啊。

這是我同學的乾麵。服務生在看到有人點乾麵後,就會詢問是否要加醬,因為他們的醬料是有點辣的,所以不吃辣的可以自己斟酌唷。

山豬的餛飩麵,餛飩很小顆,山豬說文山區的價錢真是可親多了。他學校附近的麵店,餛飩麵一碗四十元,中午吃了可以飽很久,但這邊的就只是不餓罷了。唉~這就是台北市區的價錢啊,大家要吃飯,就要認命啊。

我同學點的是紅燒肉,我點的是三層肉,不過三層肉我忘記拍了。三層肉還滿好吃的,雖然有肥肉的部份,但一點也不油唷,尤其配上薑絲、醬油膏,那有點軟有點厚的口感,好好吃喔。

如果要知道地址及詳細資料,可以看小氣媽媽所寫的意麵王文章唷,請點這裡這裡

如果想要看兩個小妞的媽迷所寫的相關報導,就請點這裡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