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戶人家,我也認識超過十年了,從他們夫妻倆還不是男女朋友,到現在小孩都生兩個囉。哈哈,我自己也生一個了啦!

這家的女主人,是我們楊家的強將,辦事能力超強,敗家能力也很強(噓~不要說是我說的)。

阿嗯割,最厲害的是,生了兩個漂亮的女娃兒。(喝嘎在,兩個都像學姊,雖然像老杯馬美賣,嗯割還是像老媽比較正!)

我超愛學姊家,有夠大,地坪應該是八十坪吧,只蓋兩層半。(干....一層就可以讓小朋友跑到鐵腿了,是要蓋幾層啦!)

超大,所以這天來她家玩水,那種水池可以讓三個小孩在裡頭玩,四五個大人就在旁邊喝下午茶,順便顧小孩,好爽!
  
狼客啊,是不是兩姊妹都很正?上圖中,大的一臉機伶,小的一臉無辜,超級可愛!

我喜歡下圖左邊那姊姊的菱角嘴,超漂亮的啦,小朋友的肌膚就是不一樣!(青春ㄟ罵帖~)
 
下面那幾張照片中,妹妹的表情好可愛喔!!

我有很多可愛的照片唷,姊姊,你要不要你女兒的照片啊?快找我去你家,拿岡山羊肉爐來跟我換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