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防蚊液,是學校老師找我合購的;這老師是男的,很會在網路上買東西。我覺得男生跟女生買東西有所差別,就是他們會比較得較仔細,不像女生容易失心瘋(不要說只有我會失心瘋)。

這老師有兩個小孩,因為他小孩皮膚比較敏感、容易過敏,所以他對於用在皮膚上的產品相當講究。他說,這罐防蚊液他以前就買過,只是最近漲價了,所以要找人合購,這樣可以壓低價錢。我現在上網查,一瓶大約五百,但合購後一瓶只要四百二的樣子。

這瓶只要小孩滿三個月或是六公斤以上即可使用,而且它的味道有很自然的花草香,一點都不刺鼻,我女兒很愛用。有次去烤肉時,我也帶上這瓶,有用過的朋友都說味道很好聞。

我看
網頁上標明的成份有:純水、Polysorbate 20 (植物萃取)、蔬果甘油、香茅精油、薰衣草精油、香葉天竺葵精油、藍膠尤佳利精油、檸檬精油、歐薄荷精油、2-bromo-2-nitropropane-1,3-diol(可生物分解的天然綠色配方防腐劑)。另外,網頁上說防蚊效果可以持續四小時,但我大約三個小時就會補一下,反正用量很省,然後我也不會噴很重。


市面上那兩款綠色有打廣告的防蚊液,我都有用過,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喜歡Aromakids這瓶,因為它比較清爽、味道聞起來也比較舒服。不過防蚊液都有基本效果啦,最難用的就是防蚊貼片,可能要全身貼滿滿,才可以防得了蚊子吧!不然貼在下半身,上半身會被叮;貼上半身,下半身會被叮;上下都貼,裡面會被叮。蚊子真的很機車,超愛叮小孩,尤其是小黑蚊,超級賤的啦!如果被我看到蚊子出現在小悅身上,被我抓到的話,肯定碎、屍、萬、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