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優班的畢業生,都會在成果發表會的時候收到畢業禮物,然而他們的畢業禮物往往讓老師們傷透腦筋。無論是當爹娘的、當老師的,應該都知道現在的小孩子越來越難搞,意見也越來越多,也越來越不知道感恩,所以禮物挑得不好,常得讓人嫌棄。哈哈,不過如果他們嫌棄的話,通常我是叫他們不要出現、不要領禮物、不要參加餐會,畢竟這是大家送給他們做紀念的,不是要讓他們碎碎念的。

廢話太多,大家來看一下今年畢業生的禮物吧。我個人覺得這禮物太可愛,所以我自己買了兩隻要送給小悅(好,我承認是我自己想要)。



Zakka這網站的東西,我一直有在看,但他的東西我覺得就是太可愛、不實用,所以買不下手。但這次滿千八八折,加上七月快到、即將領薪水,於是我就買了企鵝跟刺蝟兩隻。Zakka的出貨速度超級迅速,我在6/18早上訂貨,下午他確定收到貨款,我在19號就收到了耶。

而且Zakka都會在每一步驟進行時寄mail到信箱,所以隨時都可以掌握動態。你們看你們看,刺蝟就是被我買到缺貨的,因為他剩下的7隻全被我包走;企鵝那時有12隻,現在只剩下1隻可以買囉。我們目前想要每屆畢業生都送這禮物,因為真的想不到要送什麼,之前送過造型隨身碟,評價也不錯,有人可以推薦一下三四百左右的禮物嗎?

收到貨品後,我有連上giimmo的網站,他們公司還有出很多造型的小夜燈,但是看來看去還是這兩隻最可愛。

刺蝟跟企鵝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你說說看,你比較喜歡企鵝還是刺蝟呢?

目前辦公室的男生都比較喜歡刺蝟,女生都比較喜歡企鵝,那你呢那你呢?你縮縮看啊~~~~


這兩隻的手都有磁鐵,所以迴紋針可以吸附在上頭;手也可以轉動到自己喜歡的位置,感覺更有趣些。

小夜燈的開關是觸控式的,輕輕拍就可以亮。雖說giimmo有出以USB充電的小夜燈,但由於網路上找不到,只好送這吃電池的。不過這公司很有誠意,包含已經裝在小夜燈上的電池,他們總共附了三組電池,所以不怕沒電池用唷。

小夜燈會變色,真的超、級、可、愛。如果有興趣的,有些誠品有設櫃,例如板橋誠品就有,大家可以去看實品,真的會令人很心動唷。不過,信義誠品好像沒有櫃,令人有些失望。還有還有,giimmo的網站說他們在泰國的playground有設櫃,這實在令人很無言,因為泰國的playground已經倒了。如果大家去泰國想看這櫃的東西,就去siam paragon吧,好像是在裡頭的left有櫃,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