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悅有一個買東西買到失心瘋的娘,尤其是買衣服,真的是買到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只是看到可愛的衣服跟帽子,總會覺得那是屬於小悅的,不買真的會想打自己,哈!



這次的GYMBOREE,會買是因為可以得到GYMBUCKS,再加上表姊有八折卷,只是買完沒幾天,GYMBOREE開始給我打六折,後來又打四折,超想罵髒話的啦!GYM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的吸金集團,但我又這樣無怨無由的讓它吸金,果然為人父母的都是傻子啊!



這次買的都是蝴蝶系列的,我昨天這樣算一算,我算是賠了八百多塊台幣。不過沒關係,總比有人買股票買到賠了一個台北市的停車位或是賠了半棟房子好。哈哈,這樣算是安慰自己嗎?如果有人有更好、更能安慰我的理由,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