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城真的太熱,每個景點的名稱,我都記不得。不過,嘟嘟車的司機都知道該帶遊客去哪裡,所以只要帶著去泰國觀光局拿的大城導覽,指照片給司機看,就會到的!

泰國人應該跟中國人真的是好朋友,不然就是這邊有很多華僑。你看看,廟裡面拜的都是我們熟悉的神明,寫的也都是我們熟悉的中文,很有回到台灣鄉下的感覺啊!

不過,為什麼要拉著這些布幔,這我就不懂了。


貼金箔,是泰國拜拜的必備手續。

你看你看,右邊那尊神明,不就是關公嗎?



我在下面這個地方,遇到一群台灣人,是我在大城這天中所遇到的僅有的一群台灣人。他們也是自助,一大群自家人,自己租九人座的那種去參觀。大城其實很有特色,只是如果對古蹟沒有興趣,那倒是建議不用來啦。

大城也有臥佛唷。我比較喜歡這尊,因為是白色的,看起來比較莊嚴。曼谷的臥佛,比較金光閃閃,較有泰式風味。


我女兒對古蹟當然沒興趣,不過這邊也有樹雕,所以她學樹雕的動作。樹雕其實雕的是鳥,但是從別的角度來看,有點像魔鬼,所以這小妞學魔鬼姿勢。

雖說學魔鬼姿勢,但這笑臉,也太不可怕了吧!






佛像佛像,滿滿的佛像。大城有好多外國人,每個人都穿得很清涼,然後一堆外國人拿著啤酒邊走邊喝,感覺太爽了。



這張照片,小悅看起來有點賊笑啊!

下圖,是去泰船博物館參觀時拍的。泰船博物館很小,而且他是私人的,好像就是一個老師因為建了很多艘泰船,後來泰船逐漸式微,所以他就把自己建的船收集起來,變成這間博物館。裡面船不算少,但稱為博物館的話就有點少。博物館主人,是個老伯伯,只會講泰文,所以我們嘟嘟車的司機就幫我們翻譯,還不錯啦。

泰船博物館值不值得參觀?嗯~如果其他地方都參觀完了,再來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