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照片整理完,力氣都用光了。不過,終於進入尾聲,也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哇哈哈。

我說過,我們是租嘟嘟車,五個小時800元。邦芭茵夏宮,離大城市區比較遠,大約要半個小時。不過我建議,老弱婦孺如我們一家,可以去邦芭茵夏宮走走,再找一兩個古蹟走走就好;因為古蹟對小孩沒吸引力,邦芭茵夏宮還有樹雕、魚跟烏龜可以讓小孩看,有趣多了。

嘟嘟車還滿好坐的,在大城搭嘟嘟車比在曼谷舒服多了,畢竟空氣好很多。然後在大城坐嘟嘟車,也不像在曼谷一樣需要飆車、鑽來鑽去,不會那樣心驚膽跳。此外,泰國真的很熱,若騎機車或腳踏車,光是曬太陽就會曬到頭昏眼花,肯定沒力氣去看看啦。

小悅他爸很遜,不會拿相機,所以只有老媽我來負責拍照了,小悅真的好可愛啊~~~

邦芭茵夏宮很大,如果不想走,可以租高爾夫球車。第一個小時似乎是400,接著每小時200的樣子,反正不便宜。我看到很多日本人都會坐,不過我們加小悅要練腳力,走吧!

綠草如茵~~


四處環河,當皇室好好喔!


對不起,小悅看到可以爬的就跨上去了.....

可是揪古錐啊~


綠樹環繞啊,有沒有心曠神怡?





這裡面立了一個雕像,是拉瑪五世(應該啦)真人比例的雕像,用相機拉長鏡頭可以看到,不然看不清楚。



四處都是雞蛋花,所以常聞到香氣。




鳥的種類很多唷,這隻小鳥看起來很好命~

左邊那是瞭望台,可以看到邦芭茵夏宮全景,不過我們沒爬上去,因為太累了.....





這是中國商人來幫忙蓋的,所以中國跟泰國感情美賣啦。




小悅在這邊很開心,跑跑跑,跑來跑去,笑瞇瞇的小悅最可愛!




有很多種動物樹雕,都很可愛唷!

兔子!



梅花鹿!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動物。

一群大小象~~



這座橋上好像是12星座吧!

邦芭茵夏宮,真的很漂亮,每個館也都可以參觀,只是我們老弱婦孺體力不足啊!下次,如果有充足的體力,或是有租好高爾夫球車,再來走一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