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乳酪球,又是阿幸提供的,說到這個阿幸,心裡面不由得埋怨了起來。她拿了一堆食物來給我吃,結果我一直變胖,她卻沒變胖,這讓很想要買漂亮衣服的我,心裡著實嘔得很,可偏偏一隻嘴又貪吃得緊,所以真要怨,也怨不得旁人。

這乳酪球,據她說是滿難訂的,要等很久,可我倒也不曉得要等多久,反正我就是有乳酪球可以吃就是了,誰讓我有阿幸這朋友。(驕傲貌)

從下圖中,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這乳酪球分成三層。網路上有人說底下的餅皮是酥脆的,我可沒感受到那酥脆感。那餅皮給我的感覺,是帶了點濕潤的,或許是宅配的關係,但那濕潤感一點也不影響它的美味。一口一球,配上紅茶,整個就是愉快的下午茶時間。也由於它是一顆一顆的,所以不像重乳酪蛋糕那樣可能膩口,倒是會令人依口一口的將嚇人的熱量吃下肚。

很好吃,不過他如果要等三個月的話,我個人不會去等,畢竟這是乳酪蛋糕可以取代的小點心。可是,若他近在咫尺、隨時供貨,我就會去買,若它可以一顆一顆賣,那就更貼心囉。(我想太多了....)


香草Amy手工乳酪蛋糕 (網頁點此
桃園縣大溪鎮民權東路103號
服務專線:(03)3887553    
行動電話:0912-512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