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眼甜甜這款手工布丁,是我同學要幫宅急便先生作業績而定的,感謝宅急便先生的業績,因為這樣讓我家也得到了一盒貴三三的布丁。小眼甜甜真的很貴耶,一盒六個布丁要三百,如果加上運費的話,等於一個布丁破五十元,真的是有貴到。不過我同學說,這布丁比依蕾特布丁好吃,讓我對這布丁有了一定程度的期待。

一收到盒子,感覺包裝是比依蕾特有質感,連裝布丁的模具,也比依蕾特硬了許多,可是價錢也硬了不少。

小眼甜甜的糖漿,是要另外淋上去的,龜毛一點的人,應該會將布丁倒扣在盤上享用,如此吃法可以看到布丁的底層有香草顆粒,雖說那香草顆粒我是吃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我是一個隨性的人,布丁打開,糖漿淋上去挖了就吃了啦。

不要以為一個五十元的布丁很大,大小不到我的手掌大,了不起應該就是跟依蕾特一樣大吧,反正式可以二十秒內吃完的布丁,只是看在他很貴的份上,會慢慢吃,來體會五十元在舌尖化掉的滋味。

說真的,第一口吃下去,我認同小眼甜甜比依蕾特好吃,小眼甜甜的布丁比較綿密,奶味也重了許多,真的用舌頭輕輕一壓,就化在舌頭上了。而且他的糖漿帶了些許苦味,所以不會覺得甜到膩,這是他勝出之處。越到下層,口感有些不同,感覺變得較為滑嫩,這我就比較不愛了,因為要吃滑嫩的,我就吃統一布丁就好了,何必吃這款呢?

如果要問,我會不會買這款布丁?人家送給我吃,我會很開心的收下來,若是要我買,除非我是買來給我的小悅仔仔吃,否則我不會買。為什麼給悅仔仔就甘願買?因為他標榜嬰兒都可以吃啊,你就知道爸媽的錢多好賺了吧!?

有興趣的就點這裡來去小眼甜甜的網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