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小虎也默默的到我肚子38週左右了,我好像離卸貨的時間已不遠。
可是,小虎似乎不像他爹娘,是個帶肉的孩子啊!(雖說小時瘦,長大不見得瘦)

我的預產期是在10月3日,不過看看這小傢伙的成長,好像有些地方比較慢一些唷。

下面那張圖中,總共分成三格主要數字,第一部份是頭圍,這部分是有比較大,超過預期。
第二部分的數字是量腿骨測出來的,這就比預產期晚了不少。
希望別是個小矮個,跟小虎的舅舅差不多高的話,媽媽就心滿意足了。

第三部分是看整體,醫生說只要有超過2500克,生出來就沒問題。
不過超音波是照小孩的肚圍去推測重量,這個誤差值有點大。

下面照片,都是用GF1拍的,我覺得畫質差很多,因為我一樣都只有裁圖、加邊框跟縮圖,不過感覺就有差!
看看下面這圖,有看到「BOY」三字嗎?旁邊葫蘆形狀的就是陰囊,前面那小小的就是小鳥,我讓小虎的第三點被大家看到囉。

隔了一週來檢查,小虎的體重是有增加,可好像沒多多少,倒是老媽這週肥很多,真的有點毀了的感覺。
小虎啊,你多吃一點啦,媽媽希望你出來不要太小支,不然我體重消不了多少耶!

醫生推測的預產期快到了,所以發單子提醒只要有落紅、破水、陣痛等現象就要到醫院。
可是小虎自己成長的速度,好像跟我的預產期差了三週左右,怎麼辦才好啊!
雖說緊張也沒什麼用,我也知道孩子要出生會依照他自己想要的時間,但還是會希望這傢伙吃胖些再來見這世界!

我的待產包還沒準備好,現在只買了看護墊跟沖洗瓶,其他的慢慢再買。
已經不是第一次生產,可是準備起待產包還是有些陌生,是要生到第幾次才會駕輕就熟呢?

另外,雖然我有美樂的電動擠乳器,但還是想要買AVENT的來用,感覺省時、省力許多。
不過,AVENT的雙邊電動,貴到我可以再買一台GF1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