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寶寶用的東西,爹娘最關心什麼?我最關心的,就是健不健康、天不天然、會不會傷害小朋友的肌膚。之前就有看過網友推薦ERH給大人用的產品,不過我想定的時候,大缺貨,所以無緣。這次緣分來了,我收到兩罐試用產品,分別是嬰兒沐浴精跟嬰兒潤膚乳液。

產品的包裝非常簡單,不過看得到公司的用心。忘記拍開箱照,不過硬硬的紙箱外盒,可以保護產品,雖然裡面沒有再加多餘的防撞海綿,但因為乳液跟沐浴精狠勇壯,所以也可以省下來,算滿環保的包裝。

盒子上的寶寶好可愛,不過身為母親的我,還是認為我家小悅最可愛呀。

乳液的壓頭最特別。乳液出口的那根,必須對準突起來的那邊,才可以壓出乳液。這樣的設計很優,不用擔心小朋友手癢亂按,讓乳液流光光。

產品包裝設計簡單大方,上頭對產品的說明、成分、使用方法亦說明得相當清楚。

在沐浴精上頭,標明不含酒精、色素、皂鹼,對於小寶寶的皮膚不會造成傷害跟負擔,為娘的用在寶貝身上能夠心安。

不好意思,我又把我女兒剝光光了。哈哈,不過要洗澡,當然要脫光光呀,但我有注意讓她第三點不露出來啦。(其實,我一直有在思考,這種光溜溜的,可以放幾歲前的呢?)

沐浴精的泡沫很細緻,壓頭需要出點力,所以就不會讓小孩拿來玩,不會浪費,我很喜歡。沐浴精有淡淡的柑橘香,聞起來相當舒服,不會過濃、過嗆,真的有天然的感覺。泡沫也相當好沖洗,洗好擦乾,皮膚摸起來就不會滑滑的,也不會乾乾的,美賣美賣~~


洗完澡,一定要擦乳液呀,之前在台北,這小妞很愛拿我的乳液亂擦,可我都擔心大人用的對小孩負擔過大。這次這瓶,拿起來給她亂抹,沒在怕的。一樣有淡淡的柑橘香,吸收很快,擦完乳液後膚質感覺更佳。我會拿來偷擦,反正她身體這麼小,擦沒多少,老媽皮粗肉厚,乳液還能輕鬆吸收,而且對老媽的皮膚還有滋潤效果,真的是讚讚讚,大推。

這小妞會自己擦乳液,不過這天她得到我的蜜粉,完全不想讓蜜粉離開,所以抹勻乳液這種工作,只好交給小人我了。有女兒,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不過看看新聞在播什麼新聞,就覺得有女兒是一件很煩心的事啊!


想看更多產品內容,請上ERH官網,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