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玉米片的代表廠商,似乎都是家樂氏。家樂氏在早餐的玉米片、巧克力片等方面,有很多好吃、有特色的產品,而且無論喜歡甜或不甜,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最佳選擇。我記得我曾經買過ㄧ家非家樂氏的玉米片,玉米片淡而無味,同時又香脆不足,吃起來真的很是要命,而且我還是在好事多買的,超級大包,後來整個推給我家先生負責吃光。

一日之計在於晨,大家也都認同早餐的重要性,不過大家寧可多賴在床上幾分鐘的慵懶早晨,怎麼準備營養豐富的早餐呢?家樂氏真的很適合唷。這次全新升級的家樂氏香甜玉米片,很合我的口味,甜度適中,當做早餐,不會過於甜膩,很優。



我不喜歡加牛奶,因為我喜歡很脆的口感;不過有些人喜歡加,而且是滿多人喜歡加,我想只能說每人喜好大不同。這玉米片拿來搭配奇異果應該很棒,因為玉米片的甜,搭上奇異果的微酸滋味,當早餐真的是美味又健康呢。奇異果我還沒買,下次再搭給大家看唷。

最喜歡這種玉米片的原因之一,就是它可以當零食,還是營養的零食,真的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玉米片,不是用油炸的,而是整顆玉米粒壓製烘成,這樣比較健康。另外含有膳食纖維、高鐵、高維生素A、B1、B2、C。他的熱量也不算高,一整包吃光光的話,大約670卡,但要一整包吃光光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應該也不容易變胖。對了,裡面不含反式脂肪,更令父母可以讓孩子吃得安心。

大家可以點【這裡】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