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是很爽的一件事,不過看到一堆照片要整理,接著還要寫遊記,真的是很頭痛。

惠蓀真的還不錯休息,如果夏天來這邊,真的可以徹底的放鬆,不過如果跟我高中同學那樣的朋友來這邊,應該只會得到更累的一天。哈哈,雖說是很累的一天,但我看我先生喝酒喝得很開心,應該是累在身體爽在心裡吧。

我家小孩嘴巴咬的,是甘蔗。我同學很可愛,在上山的路邊看到削甘蔗的攤販,就去買了一包,我女兒喀得很開心。

在這邊呢,小悅媽媽跟大家說一個養小孩的事。就是,盡量讓小孩直接喀甘蔗,不用幫小孩把甘蔗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這樣才可以刺激孩子牙床骨骼的成長,不然骨骼長得不夠大的話,以後可能會需要矯正牙齒唷。我女兒的乳牙長得很密,長得很漂亮,但這對恆齒的生長反而不利,所以我應該要開始訓練小悅嚼檳榔了。(我說說而已,不要說我虐待小孩或教壞小孩啊。)

一進惠蓀的入口處,就看到滿目翠綠,令人心曠神怡啊。

小悅的笑臉,更是為娘的心情愉悅來源。

重點來了,到惠蓀要玩什麼?就是玩水啦!

一群男生玩水玩得不亦樂乎,但這天的溪水實在有夠冰冷的,雖說太陽很大,但泡腳可以,泡身體真的會受不了。

小悅光是踩水,也是踩得不亦樂乎,惠蓀真的適合夏天來,不然冬天應該只能望水興嘆吧。

這是拍照時喊一二三趕快浸到水裡,拍完馬上站起來,因為這天的溪水真的很涼很涼很涼.....



小悅又想玩又怕水,所以她老爸當了一下午的陪玩。


看到這種笑臉,真的是為人父母的安慰,也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下面這兩張很經典,我真的覺得小悅她爸有當登徒子的潛力,而小悅也很明白的拒絕她爸。


小悅老爸跟他前世的情人!



這就是惠蓀的涉水步道,很好玩,很值得耗一下午啊。

惠蓀的樹林很多,在樹下有很多的吊床,悠悠哉哉的度過一時半刻,很舒服。我們這群不算會過生活,我看到有好幾個家庭,帶了很多食物就到樹下野餐,看起來很享受啊。


喜歡喝咖啡的,可以到咖啡園坐坐。惠蓀好像自己有種咖啡,但我最近不喝咖啡,我喝了這邊的梅精,我很不推薦,哈哈。這邊的梅精好沒味喔,不推不推啦。

咖啡園的空間還滿寬闊的,但建議坐在外頭,視野更開闊唷。

以上,是我覺得惠蓀可以去走走的,報告完畢。


順便看看惠蓀其他部分:
[南投]惠蓀林場,吃什麼
[南投]惠蓀林場,住哪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