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沒跟到的不要怪我,因為這次開團的不是我,我也只是跟買的啊。這次買真的很划算,因為以前買的時候有GYM BUCK,只要買100美金,可以折用50;尤其這次又已經打折了,等於再打五折,買起來超爽。

上圖兩件跟下圖三件短的都是這次買的,另外還有一件短袖跟一件褲子,因為現在已經斷貨,所以找不到圖片跟大家分享。喔,對了,那兩件就是「
愛唱歌的小悅」穿的那套衣服啦。那短褲對小悅還是有點大,不過很可愛,哈哈,畢竟是自己買的,一定要自誇一下的呀!

這樣打折下來,總共買了86塊美金,折價後剩43塊,爽爽爽!!你看,連我老公那樣省的人都說超划算,是不是真的很值得呢?

下圖是以前買的兩件褲子,我娘不愛幫小悅穿右邊那條褲子,因為她不喜歡下面那花紋,哼。不管,我自己幫小悅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