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箱子,我已經收到第三次了,真的是我的媽呀。突然間發現,除了特教的英文資料看不懂外,買東西時,沒有英文看不懂這回事啦。要花錢,不怕找不到方法,只是「花錢」這檔事接二連三的發生後,在看到「信用卡未出帳消費記錄」時,真會有心痛隱隱的流淌而出。

Gymboree是我目前最喜歡購買的美國童裝,另外還有一家Janie and Jack我也很喜歡,可後者較貴。Gymboree是很多媽媽愛買的牌子,不知道怎麼註冊沒關係,去雅虎知識家,就有人把詳細步驟都寫下來囉,讚。

喔,不會寫自己家的英文地址嗎?中華郵政貼心的為大家想到了,
【這網頁】輕輕一按,馬上有幫你翻譯的網頁出現啦。重點是,Gymboree可以寫地址的部分有三行,每行不可以超過29個字母唷,所以請大家自行刪減不需要的部份,或是自行拆成三行吧。

這次我只有少少的買七件,之前的忘記拍的,就當作沒這回事吧。不過,老公啊,可不可以贊助你老婆一點?你老婆快要斷糧了啦!!

為什麼又買衣服?因為之前想說買大一點,小悅可以穿久一些些,沒想到褲子真的都太大了,小悅現在反而變成沒適合的褲子穿,所以我只好又淌下水,我真的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啊。(咳咳,不要說你們看不出我的不願意。)不過,我之前買的褲子雖然過大,可有幾件我稍微把它縫幾下後,小悅就可以穿囉,我真的是良母!

上頭那件毛背心,是我這次很愛的一件,很厚、毛很軟,讚。下次小悅有穿的話,我一定會記得拍給大家看的,很好看的一件背心。

上圖中右下角的褲子,是我之前買的,上頭兩件褲子則是這次買的,都很可愛。左上跟右下都是絨褲,個人非常喜歡她家的絨褲,好看又有質感,小孩穿起來非常漂亮。牛仔褲的布料也很軟,穿起來應該不會不舒服,推薦。

下圖這件外套則是讓我意外喜歡的一件。原先不想買它,因為外頭的花紋很像很老,可看一看似乎這件比較厚,價錢也適中,於是就下手了。收到後,真的很厚,裡層整個鋪滿柔軟、溫暖的毛,肯定很保暖。這花紋,雖然看起來一樣不是很愛,可我相信穿在小悅身上,一定還是很可愛的啦。

其他的,自己看,這次好像都買紅的,下次我會把小悅的新衣服給大家看,顏色很多啦,老媽我不是每次都把小悅裝扮成一串鞭炮......

後,在這網站真的很容易大失血,因為他都把衣服配得好好的,讓人看了就很想買。下面這條牛仔褲我就有買,結果看了它搭配的方法後,想說小悅剛好有一件粉紅色的背心,所以我又下手買了它的包屁衣,哀.....

下圖這套也是我之前買的,也是因為看起來很有質感,所以洋裝跟毛衣,也是一次到手啊。快哭了啦,都是錢耶,燒光光了。(不過像人家賠在股市血本無歸,我還有現貨進來,似乎算賺了,哈。)

好啦,這是我最近一次的購買物件,如果下次有人要買或聽說有什麼折扣,請記得跟我說啊。喔,雖然要加國際運費,不過平均下來一件差不多五百元,比國內童裝便宜許多,所以基本上我還是會當其客戶。如果童裝不是到國內的專櫃買,而是到一般攤販買,也許有些衣服真的會比較便宜,但設計感、質料、耐洗程度真的有差耶。

為什麼沒人要引進gymboree跟janie and jack呢?

另外,衣服圖片皆摘自gymbore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