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在我坐月子的期間,真的是很努力在喝奶。不過比較起來,他對我比小悅對我好一點,因為小悅那時候準兩小時喝一次,小乖是準兩個半小時,讓我多休息了半小時。

當媽的,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很可愛。這幾張照片連著看下來,我覺得我家小乖還滿帥的,哈哈。

小乖的眼睛不像姊姊,一出生就大大顆,但是他的眼珠子還滿大的,所以看起來也不小。

算命的說,小乖會是有點害羞的孩子,可我可不信,看看這麼小就會吐舌頭扮鬼臉,怎麼害羞?
而且,小乖的媽媽、爸爸、舅舅、媽媽的朋友等等,全部都是三八一族,一定要把小乖弄得有搞笑天分的啊!

這照片看起來眼睛有大到!小乖的姊姊小悅是阿嬤養大的,所以阿嬤很疼小悅,也肯定有偏心小悅。
阿嬤說:「小乖長得不比小悅差。」我想阿嬤都這麼說了,小乖肯定是個帥哥,哇哈哈!

小乖有個尖下巴,雖然現在有了雙下巴,不過一樣有個尖下巴。

臉,真的很明顯的變圓了。

會笑、會玩了,一個不到一個月的孩子。
所以很多人都說,現在的小孩比較聰明,不像以前的小孩憨憨的吃飽睡睡飽吃,現在小小的就會笑會玩。

雙下巴!!!這雙下巴是媽媽的驕傲啊,畢竟是媽媽奶出來的!


滿月前一天的照片,真的,臉變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