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過頭去看剛上市三天的小乖,真的覺得,好小喔!
這三天,我們母子倆都住在醫院,這次沒有母嬰同室,老媽我這三天過得很舒適,回家坐月子才開始累。
因為沒有母嬰同室,所以照片都是在哺乳時拍的,光線不太好,小乖都在睡,不過還是硬要拍啊!

現在看照片,覺得小乖哭起來還滿可愛的,但是如果一直哭一直哭,還是會頭很痛啊!

睡覺睡覺睡覺,出生的那三天幾乎都在睡覺,喝奶都喝意思意思的。
有人說,小孩自己有帶便當來世上,所以前三天都不太會餓。

一直睡....護士叫我下去餵奶,這傢伙一直睡,所以後來我只有每四個小時去奶孩子一次,中間就請護士補配方奶,我要好好睡覺!

62是小乖在醫院的編號,醫院都把小孩捆得跟木乃伊一樣,這樣小孩比較好睡,比較不會被自己揮動的雙手嚇到。

那個嘴巴,不知道在嘟什麼東西~

哈哈哈,這是很想睡但被我吵到的怪臉。
我覺得小乖的髮際線,很有孫悟空的感覺,帥!

這個眼睛翻一翻,又睡著了,小孩真的很好睡。

睡.....

睡....在醫院的院三天,我看到的小乖都在睡覺、喝奶中度過,阿恩歌小孩本來就是做這幾件事而已啊~
清醒太久的小孩,是會讓大人抓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