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曼谷往蘇美的途中,一直有吃東西吃東西,但都是吃零食,所以還是要快快吃個正餐。
Silavadee進房後,整理好之後,我們就趕快搭飯店的接駁車去拉邁。

大約四點就到拉邁,但蘇美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所以四點有很多店家看起來都是沒營業的樣子。
隨意找了一家店,可這蘇美的第一餐,卻好像有點雷又不致於太雷,也許是不適應從曼谷到蘇美的物價。
蘇美的食物比曼谷貴,我自己覺得這差別大約是曼谷店家賣60元的話,蘇美會賣到90元。

這餐就在兩道飯跟一碗麵中結束。
由於會分給小孩吃,所以沒有加泰國醬料四兄弟,這樣味道差很多。

說真的,只要配合自己的口味,用泰國醬料四兄弟來做調整,每道泰國飯跟麵都好好吃啊!

吃完飯,就去散步散步,想說到旅行社看一些行程,打算環島一周。
但是,拉邁最熱鬧的,還是在拉邁大街,所以行程也是拉邁大街那邊比較便宜。
網路上是說,要買行程的話,還是查文海灘那邊最便宜,但因為也沒差多少,就直接在拉邁這買了。

星期日,拉邁有夜市,剛巧趕上,很好運。
只是,來的時候算雨季,所以陰陰涼涼的,最後還真的下雨了。

拉邁夜市有很多海產攤,只是我們剛吃飽,而且很多餐廳也還沒開,所以期待下次好了~

蘇美島的每個景點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仔細找的話,在曼谷也是買得到。
只是,很海洋風的洋裝,還是在蘇美島買一件來穿穿,這樣比較有渡假味。

拉邁大街這邊,有很多的旅館,價位我沒有詢問,但我想應該還可以接受,因為也沒有什麼設施。
倘若以後要到蘇美島長住,也許這邊也可以來看看,因為地點也還不錯。

越晚就越多人,然後我家那個很愛打混摸魚的小悅,就在小乖不坐推車後,站著不走了!
這小紅真的還滿方便的,至少小乖睡覺可以在上頭睡,不用一直抱著。
小悅也可以在小乖下來遛達時,上去坐坐休息一下,這樣她也不會一直喊累。
但是這台推車雖然後稱可以坐到二十公斤,但是小悅當時十七公斤,推起來就有點沒那麼順了喔。

小乖在這個夜市非常非常開心,完全就是脫韁的野馬,到處亂跑亂看。

泰國人都很友善(我已經講過幾百次了),所以小乖閒晃的時候,好多人跟他笑笑。
我真的好喜歡泰國啊,走,小悅,我們一起去學泰文吧!


因為夜市還有很多攤位還沒擺出來,但偏偏開始滴雨,所以我們躲到麥當勞去。
我想,下圖這個女生的地位,應該就是台灣的蔡依林吧?!(我猜的啦!)

泰國的麥當勞,比台灣還貴,所以我幾乎都是為了躲雨才去(哈哈哈)。
不過他們賣的飲料種類,比台灣還多,炸雞的口味也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小乖這天吃薯條吃得很爽,小悅也是。
泰國麥當勞的薯條尺寸也比較多,除了大中小,還有加大,好像還有特大的樣子。
之前說過泰國麥當勞比較貴,加大的薯條一份要八十元的樣子,在台灣都可以吃套餐了。


小乖老爸用薯條吸引小乖看鏡頭,可是小乖在拍照瞬間就抽走了薯條,金促咪~

兩個小孩,在出國時間我就是大放縱,只要有吃就好,吃什麼都沒關係。

畢竟,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有什麼可以吃或什麼時間可以吃飯很難預料,所以有吃就好囉!

泰國麥當勞的醬料,都是給客人一個小碟子,需要多少自己去醬料區加。
我覺得這樣很好,可以減少番茄醬的包裝,也可以愛吃多少就用多少(小孩爽翻了)。


撒哇滴咖的麥當勞叔叔,還是要來合照一下。
不過小悅長大了很難控制,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叫她撒哇滴咖就撒哇滴咖,小女孩好有主見啊!

從四點出來,亂混亂晃,也就默默的到了九點,我當初預約Silavadee的接駁車也快來了。
雖然也是該讓小孩回去睡覺了,但就還是有太早回飯店的感觸,哈哈。
話說我回國之後,有次看到食尚玩家第一次去蘇美島的節目重播,一整個好想再去一次,我還有好多沒玩耶!

麥當勞對面是全家,全家旁的這間炒麵店,生意超級好,所以我們也去買了。
下圖右邊這區,也是在麥當勞對面,晚上超多人在這邊喝酒。
尖屋頂裡頭,會有很多小姐在裡頭熱舞,大家看了超嗨的。
而且很有趣的就是我們帶著小孩閒逛時,小姐還會邊熱舞邊跟小孩揮手微笑(還是其實她是對我老公)。

這邊的炒麵,就是泰國常見的攤子,價位也是比曼谷貴了5-10元,但畢竟人家過鹹水,合理。
右邊這個負責收錢裝袋的,可以稱得上炒麵西施,還滿漂亮的,只是臉有點泛油(很熱嘛)。


回飯店沒多久,兩個小孩,就睡翻了,父母就輕鬆了!!!(每天都在等小孩睡覺)

登愣~出國一定要喝啤酒,才有放鬆的感覺啊!
Chang跟SINGHA,應該是我們到泰國最常買的啤酒,都還滿好喝的,又不貴。
但是泰國賣酒有時間限制,所以不是想到要買就買得到啊,只賣1100~1400跟1700~2400兩個時段。
所以擔心半夜要喝酒的話,一定要先囤貨,因為有些便利商店會把整個酒類冷藏櫃都鎖起來(淚)。

全家旁邊的炒麵,看起來顏色不佳,但很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