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英酒店的景色,真的是相當迷人,所以進房之後我們就先到處晃晃,看看要先到哪邊玩。
這邊,在晚上有表演活動,中間也會升起火,但可惜我們一家晚上在兒童遊戲室度過了。

環視四周,可以看見很多中橫的景點,原本預定隔天要去走走,但很可惜隔天就下雨了。
中橫,我實在搞不清楚什麼時間去比較適合。
冬天感覺很容易陰雨綿綿,夏天又很怕遇到颱風,這樣土石都很容易坍方,很危險。
我們這次是暑假去,前個禮拜就是颱風,所以開車進去時還有一堆落石,到的時候還有下雨,很煩人。


在泳池四周,有很多躺椅,或坐或臥,都很舒服。

看完室外的設施,想說再來看個室內的設施,再決定要玩什麼。

大澡堂,就是室內溫水游泳池,剛剛的室外游泳池是冷水,不曉得冬天會不會放溫水。
小澡堂是三溫暖,需要預約且額外付費。

通往活動中心有條走廊,燈光打得很美,還有一排畫作。

這邊的樂高擺很多,我先生看得很喜歡,因為他本來就很喜歡樂高。

這邊有一間樂高遊戲室,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頭排組樂高。

桌椅的高度都很適合小朋友,桌子上頭的設計,就是方便排列的樂高板子。

四周也都畫上可愛富有童趣的圖案,燈光也相當溫暖,我自己也很想有這樣的一間遊戲室啊!

這邊提供給小朋友玩的,大多是duplo系列,但其實也沒有很多,兩三個小孩玩還可以。

這一面樂高牆,在樂高展中也有看到,小朋友可以自行在上頭排出平面的字或立體圖樣。
我先生說,如果要在學校放這樣一面牆,就要花幾萬塊買底板,成本很高啊!

如果覺得想要玩整盒的樂高,可以採用租借的方式,是還滿合理的啦。


然後啊,其實我在剛開始決定住太魯閣晶英酒店時,是因為被他的鴨鴨池吸引。
裡面真的超多超多鴨鴨,看起來超開心的。

這邊的遊樂器材,真的很多很多,而且品質跟環境都保持得很棒,基本上算是對孩童很友善的地方。
不管是大小孩或是小小孩、男孩或女孩,都可以在裡頭找到適合自己玩的玩具。
對父母而言,唯一可惜的,應該是開放時間只到九點半,太早了啦(但其實小孩是也該睡覺了)。





小朋友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遊戲,大人也可以在旁邊看看書報。
喔,對了,這邊也有適合大人的,就是開賽車,但當然是電動。
這邊的電動,是不會付費的,基本上只要沒有人排隊,可以一直開到自己開心。

雖然小朋友在我們第一次閒晃時,很想要留在遊戲室玩,但我們還是拐騙他們先到室外游泳去。
這邊的水還滿涼的,但是在夏天游起來很舒服。
對了對了,這邊也有提供不同尺寸的泳圈、沙灘球、浮板供住客借用,很貼心。

大游泳池跟兒童遊戲池沒有連在一起,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方便父母照顧兒童。
因為採用的是來自白楊瀑布的山泉水,所以水質很好,完全沒有氯臭味,感覺游泳完不洗澡都沒關係。

如果受不了冷冰冰的水,旁邊還有三池恆溫水療池,躺在裡頭看著群山美景,可以泡得很暢快。


這池,就比較像是兒童遊戲池,大人只能坐著,我覺得不太好玩。

泳池四周擺有幾個可以置放浴巾的架子,看起來帶點古樸。


水療池有三種水溫,我家小乖跟他老爸,報在是中的水池中,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夜晚的水池,會有溫暖卻不過於耀眼的燈光,所以晚上的光害並不嚴重,依然可以看到星光。



如果晚上還在外頭的游泳池玩水,肯定會感冒,所以轉換跑道,來室內溫水池玩吧!

這個鴨鴨池真的很贊,小朋友看到一堆鴨鴨就很夠他們開心了。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兩個大男生在裡頭玩,他們就一直幫忙把鴨鴨推到小孩身邊,超感謝他們。
鴨鴨池旁邊還有兩個泳池,一個溫度比較高,所以服務人員有提醒別把鴨鴨丟到那個池中,避免有塑化劑產生。


小澡堂的燈光很溫暖,阿嗯歌,帶著兩個小孩的我跟三溫暖無緣啊~~

這個就是室內的大泳池,泳池底的左邊是鴨鴨池,右邊是熱水池。
室內的比較少人用,我每次經過時幾乎都沒人。


之前說過,這邊的兒童遊戲區保持得很乾淨,應該就是因為每天都有消毒的關係吧。
而且,我還滿常看到服務人員在整理環境,包含把遊戲物品歸位,或是掃地等等。

我兒子真的對兒童遊戲區很滿意啊~~
有提供這麼多車車的兒童遊戲區,應該就只有這邊了吧?!
所以我兒子玩到人家說時間到了都不走,然後就開始灰,害我很不想理他啊啊啊啊啊!

因為晶英的設施真的很齊全,所以,隔天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