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捲捲條,網路上有人在賣,但多數人都自己做。
我看很多人介紹的,都是用烤箱烤,我是用熱風槍下去吹的。
但因為我第一次只是試做,技術不好,只吹了短短的十公分左右的緞帶,而且有些地方燒破了。
哈哈,幸好綁起來之後就看不出來(矇住眼睛就看不出來)!

下次再來介紹我的熱風槍,那是我六七年前買的,但這幾年都沒用過,幸好沒被我怦然心動掉。
說真的,自己動手做緞帶很傷本,單純就是因為樂趣無價!

小熊這款好適合綁公主頭,我自己很愛。


這個,後頭配的顏色有點重,我覺得比較不適合小悅這樣阿花的女孩兒~
看哪天小悅走比較穩一點點的路線時,再給這款重出江湖好了!

貓頭鷹跟小熊的作法一樣,只是這款貓頭鷹緞帶有點花,但我還是很喜歡。

新到手的無嘴貓緞帶,好可愛啊!
然後,其實他後頭的放射狀緞帶,原本要搭配的是另一個蝴蝶結,但我做得太短,就做這個耳機貓來搭配。
嘿嘿,其實我自己覺得也還不錯啦!

無嘴貓就是好適合小朋友,這樣桃紅加粉紅,感覺好適合去拜年(誤)!

鱷魚也好可愛啊~
我還有另一款鱷魚,下次再來做!
說真的,現實生活中的鱷魚好可怕,但卡通樣的鱷魚卻有莫名的喜感。

賽跑的kitty也是很可愛,但我這款做得大了,比較適合綁馬尾。
但其實,我覺得拿來夾在側邊也很好看,只是我女兒每天都綁馬尾去上課,很難夾得住啊!
我要來多做一些髮束,女孩兒綁馬尾,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這個,是我做最多的了,有人喜歡,我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